意甲比赛分析

前进之鹰vs乌德勒支 乌德勒支实力优势明显

  热点集合:

  

 

前进之鹰vs乌德勒支 乌德勒支实力优势明显

  前进之鹰vs乌德勒支

  荷兰杯

  比赛时间:2020-2-14 星期五 01:30

  赛事分析:

  北京时间2月14日01:30,前进之鹰vs乌德勒支,前进之鹰主场至今未尝一败,乌德勒支整体攻击力出色!

  赞赏状态:

  周三私推1场亚指完美红单高奖收全,亚指完美4连红中,近152红100,非常稳健!总进球数1场小负1球,可惜了,近23红14,继续努力!周四全力冲击全红!

  前进之鹰近况:

  1,前进之鹰是荷乙中上游球队,球队16-17赛季还在荷甲征战,但表现糟糕,惨遭降级。来到荷乙后球队表现还算不错,上赛季排名荷乙第5,可惜在升级附加赛最后一轮中不敌瓦尔韦克未能升级成功。

  2,前进之鹰本赛季目前25轮联赛拿到11胜11平3负的战绩,积44分排名联赛第5,但距离前4的球队有6分差距。球队目前荷兰杯已冲进8强,球队是8强里仅有的两支荷乙球队,球队实力自然也是8强里面最弱的一支。

  3,前进之鹰目前联赛25轮打进44球,在荷乙这个进球数很多的联赛中球队攻击力算是很一般了,这也导致球队有多达11场平局,是荷乙平局最高的球队,但球队不败率联赛第2,主场面对强敌球队有一定能力与之抗衡。

  乌德勒支近况:

  1,乌德勒支是荷甲实力劲旅,球队在荷甲属于第二梯队,在荷甲除了荷甲三杰之外的实力强队。球队此前4个赛季均排名联赛4-6位,整体发挥非常稳定,竞争力十足。

  2,乌德勒支目前联赛21轮拿到10胜4平7负,积34分排名联赛第7,距离第4名的威廉二世有6分之差,差距明显。球队本赛季攻击力依然不俗,场均进球接近2球,但球队输球率偏高,导致丢分很多。

  3,乌德勒支的对手前进之鹰是8强里最弱的球队,但乌德勒支依然不能掉以轻心,毕竟球队需要客场作战,同时球队近3场客战都没能赢球,也给本场比赛埋下一定的隐患。

  指数分析:

  此番前进之鹰坐镇主场,乌德勒支客场出征,以双方实力、基本面和历史对战来看,实力上乌德勒支碾压对手,近期状态上双方都很不错。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的数据分析,初时指数给出客让一球高奖,后势指数退至半一高奖。乌德勒支做客至今主场不败的前进之鹰,一球退至半一有诱导之嫌,加之前进之鹰近期状态出色,主队拉力十足,半一指数下,看好乌德勒支轻松赢球晋级。

  指数参考:乌德勒支-0.7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2月13日10:00

  今日足球预测网@鸡锅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前进之鹰vs乌德勒支 乌德勒支实力优势明显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