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瓦朗谢纳vs索肖 法乙中下游球队之战

  热点集合:

  

 

瓦朗谢纳vs索肖  法乙中下游球队之战

  瓦朗谢纳vs索肖

  赛事:法乙

  时间:02-15 03:00

  北京时间2月15日03:00,2019-20赛季法乙联赛第25轮打响,瓦朗谢纳主场迎战索肖。瓦朗谢纳在各方面均稍占优势之下,本场坐镇主场平半高奖金让步对球队来说过于便宜,本场瓦朗谢纳主场难胜。

  【基本面分析】

  1、2019-20赛季法乙联赛第25轮打响,瓦朗谢纳主场迎战索肖。瓦朗谢纳是法乙传统中下游份子,球队本赛季表现有所提升,上轮联赛客场1-3不敌克莱蒙,结束了此前联赛1胜2平3轮不败,目前9胜8平7负积35分排名法乙第8位;球队得分能力较差,场均得0.75球为联赛第2少,但防守十分出色,场均仅失0.67球为联赛最少。

  2、客队索肖同样是法乙中下游份子,球队本赛季表现也差不多,上轮联赛主场1-0战胜勒芒,结束了此前联赛9轮不胜,目前8胜8平8负积32分排名法乙第10位,球队攻防两端都较为一般。

  3、两队近10次法乙交锋,瓦朗谢纳3胜5平2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双方0-0闷平。

  【综合分析】

  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的数据分析:本场初指多以瓦朗谢纳主场让平半高奖金起步,后市奖金变化不大。两队同为法乙中下游份子,实力相差不大,不过瓦朗谢纳整体表现、近期状态和历史交锋都稍占优势,本场坐镇主场平半让步还算合理,不过高奖金的回报对球队来说则具备较大的发出压力,本场瓦朗谢纳主场难胜。

  指数推荐:索肖受让平半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2月13日13时21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糖果玩彩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2月12日私推回顾】

  昨天赞赏推荐的西杯红单,赞赏推荐2连红!今晚3连红走起来!正如推送所说: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两队目前都排名西甲中游,格拉纳达虽是本赛季西甲升班马,但球队表现不错,近期状态也不处下风;本场毕尔巴鄂竞技主场半球低奖金起步力度尚可,后市升至半一,在进一步获得机构认可的同时入手阻力增大,毕尔巴鄂竞技有望首回合取胜!还是那句话:不管比赛多少,每天只推一场最看好的,按计划每期稳定盈利才是最终目的!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