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比利亚雷亚尔vs奥萨苏纳 黄色潜水艇连胜终结

  热点集合:

  

 

比利亚雷亚尔vs奥萨苏纳 黄色潜水艇连胜终结

  比利亚雷亚尔vs奥萨苏纳

  赛事:西甲

  时间:02-03 01:30

  北京时间2月3日01:30,2019-20赛季西甲联赛第22轮打响,比利亚雷亚尔主场迎战奥萨苏纳。比利亚雷亚尔在各方面均占据优势之下,本场初指并有得到机构支持,球队想要主场取胜难度较大。

  【基本面分析】

  1、2019-20赛季西甲联赛第22轮打响,比利亚雷亚尔主场迎战奥萨苏纳。比利亚雷亚尔是西甲劲旅,不过球队近两个赛季表现不好,目前9胜4平8负积31分排名西甲第8位,不过球队近期状态不错,上轮西杯客场2-0轻取巴列卡诺,迎来各项赛事3连胜,球队防守一般但得分能力不错,场均得1.71球仅次于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

  2、客队奥萨苏纳上赛季获得西乙冠军,从而重返西甲联赛,作为本赛季西甲升班马,球队表现可圈可点,上轮联赛主场2-0战胜莱万特,结束了此前联赛5场不胜,目前6胜10平5负积28分排名西甲第10位。

  3、两队近10次西甲交锋,比利亚雷亚尔5胜1平4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比利亚雷亚尔客场1-2失利。

  【综合分析】

  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的数据分析:本场初指多以比利亚雷亚尔主场让半球中等奖金起步,后市基本升至主让半一高奖金。两队虽然排名相差不大,但比利亚雷亚尔无论名气、实力还是近期状态都在升班马奥萨苏纳之上;比利亚雷亚尔在各方面均占据优势之下,本场坐镇主场半球起步并没有得到机构有力的支持,后市升至半一引导主队优势则显得过于刻意,本场黄色潜水艇主场难胜。

  指数推荐:奥萨苏纳受让半一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2月1日13时4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糖果玩彩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1月31日私推回顾】

  昨天赞赏推荐的法甲南特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最后在9分钟的超长补时下,被雷恩97,99分钟连进2球,最终2-3失利,赞赏推荐遗憾止步于4连红!今天比赛多,争取红回来!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