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莱加内斯vs皇家社会 皇家社会或无功而返

  热点集合:

  

 

莱加内斯vs皇家社会 皇家社会或无功而返

  莱加内斯vs皇家社会

  2019/2020西甲 第22轮

  比赛时间:2020-02-02 星期日 19:00

  北京时间02月02日19:00,2019/2020西甲第22轮,莱加内斯状态逐渐回勇,皇家社会连战连捷是否值得追捧?

  【莱加内斯】

  主队莱加内斯上场联赛作客马德里竞技,虽然场面上不占优势,但攻防两端的表现足够积极,最终在客场0-0逼平马德里竞技,这个成绩对于一支客场虫而言已经相当不错了。莱加内斯目前积15分排在第19名,距安全区还有3分差距,本场比赛战意可信。值得一提的是,莱加内斯在阿吉雷接手后的9场联赛中仅输掉2场,球队的状态正在逐渐回暖,本场比赛主场作战,莱加内斯拥有一定的对抗资本。

  【皇家社会】

  客队皇家社会在上场国王杯的比赛中利用主场优势形成压制,最终3-1击败奥萨苏纳,顺利拿下各项赛事3连胜,士气与信心均得到提升。球队目前积34分排在第6名,距欧冠区只有两分差距,本场比赛不乏取胜战意。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皇家社会本赛季在客场共拿到17分,与主场拿到的积分相同,球队在客场的战斗力丝毫不减。

  【综合分析】

  1、本场比赛初始客胜奖金普遍在2.30附近,后市客胜奖金调整至2.50附近,从基本面可知,客队皇家社会近期是3连胜走势,士气与状态均处于巅峰,在这种背景下大幅上调客胜奖金添利,对客队难言利好。主胜奖金普遍在2.80以上的偏高位置,如果说机构有意设置阻力的话,偏高的主胜有些用力过猛的感觉,不排除利诱的可能。需要注意的是,平局奖金一直被压制在低位,主客都有拉力的情况下反而容易被忽略。

  2、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数据分析,亚洲指数普遍以客让平半中高奖起步,后市退至平手客队低奖。从主客双方近况,排名以及历史交锋数据来看,本场比赛皇家社会客让平半更为合理,仅开平手的话入手皇家社会毫无门槛可言,太过便宜。主队莱加内斯虽然上场比赛遭到巴萨血洗,但这主要是因为实力差距过于巨大,非战之罪,本场比赛回归主场作战,以莱加内斯近9场联赛8场赢指的能力还是有机会击退皇家社会的,相比于平手指数,莱加内斯受平半或许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指数参考:莱加内斯+0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2月1日15时00分

  千里今天正式回归,欢迎新老朋友们打赏支持,也希望大家都要平平安安,健康第一!

  今日足球预测网@千里壹醉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