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德利城vs谢尔伯恩 德利城初始保守底气不足

  热点集合:

  

 

  推送回顾:昨晚欧罗巴(标准列日+0.5)、自由杯(天主大学+0)两场推送1中1失,前者主场完败。标准列日从初指主让平半降至受让平半、半球。在个人判断中,考虑到格拉斯哥流浪者近期火热势头,有可能会是鼓推他们的操作。从结果来看,还是应该正面去理解这一场数据的调整。毕竟,标准列日怎么说也是比甲赛场的一支老牌实力派劲旅。

  北单224 德利城vs谢尔伯恩

  联赛:2020爱超第17轮

  比赛时间:2020-10-24 星期六 02:45

  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4日02:45,爱超第17轮,德利城主场对阵谢尔伯恩。两队本赛季首战,德利城客场1-1战平谢尔伯恩,近9次交锋6胜2平1负,仅在友谊赛的交锋中有过1次失利。

  【德利城】

  德利城上轮爱超主场1-2不敌老牌劲旅登克尔克,近6轮爱超1胜2平3负,期间仅在主场击败沃特福德联队,6场比赛总计只打进4球,近9轮爱超也仅取胜2场;德利城近10轮爱超拥有4成胜率,期间只有2场比赛没有取得进球;德利城目前爱超排名第8。

德利城vs谢尔伯恩 德利城初始保守底气不足

  半场数据:德利城近10轮爱超只有2个上半场有过失球。

  【谢尔伯恩】

  谢尔伯恩近两轮爱超连续以1-0的比分击败斯莱戈流浪和沃特福德联队,这是他们本赛季爱超的第一次连胜,近10轮爱超也仅取胜2场;谢尔伯恩前16轮爱超场均进球数不足1球,只有1场比赛的进球数超过1球;谢尔伯恩本赛季前8轮爱超输掉4场(3胜1平4负)。

德利城vs谢尔伯恩 德利城初始保守底气不足

  半场数据:谢尔伯恩近8轮爱超只有3个上半场有过失球。

  【推荐分析】

  本场各机构指数初始数据多为德利城主让平半球中高压,部门机构初始数据更低至德利城主让平手,即时各机构纷纷降升至德利城主让半球低压。本场总进球数初始数据多为2球低压、2/2.5球超高压,即时整体数据变化不大,进球数的预期比较谨慎。

  两支球队的联赛定位还是有着比较大的差距,德利城此前主场面对与谢尔伯恩定位接近的沃特福德联队都能给出半一、半球的让步。反观德利城本场尽管后期积极调升数据,但是过于保守初始起步,还是令人为他们感到底气不足。

  【指数参考】 谢尔伯恩+0.5

  【北单参考】 负(1.38 6.03 9.06)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23日12:04

  今日足球预测网@延敖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