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狼队vs伯恩茅斯 狼队状态非常稳定

  热点集合:

  

 

狼队vs伯恩茅斯 狼队状态非常稳定

  竞彩编号009 狼队vs伯恩茅斯

  英超

  比赛时间:2020-6-25 星期四 01:00

  赛事分析:

  北京时间6月25日01:00,狼队vs伯恩茅斯,狼队联赛不败率超高,伯恩茅斯近期5轮不胜!

  赞赏状态:

  周二私推结果不佳,亚指和总进球数都是差一个球,可惜了!亚指选的这场德丙确实问题有点大,近13红11,依然强势!总进球数小失一半,近30红19,依然稳健!今晚全红搞起来!

  狼队近况:

  1,实力定位:狼队是英超新崛起的劲旅,上赛季球队升级英超,拿到联赛的好成绩,球队有着豪门杀手的本色。本赛季球队战绩更加出色,很有机会冲击欧战资格。

  2,基本信息:狼队本赛季目前联赛30战拿到11胜13平6负的战绩,积46分排名联赛第6,球队与第5名的曼联同分,力压热刺和阿森纳一众老牌强队。球队30轮联赛打进43球,攻击力尚可,球队防守端很稳固,仅失34球。

  3,近期状态:狼队本赛季平局联赛最多,达到13场,所以球队输球率很低,30轮联赛仅输掉6场,输球场次仅比利物浦多。狼队在疫情之前一直表现出色,复赛后第一轮作客2:0完胜西汉姆联,状态保持很好。

  伯恩茅斯近况:

  1,实力定位:伯恩茅斯是英超中下游球队,球队近几个赛季一直在联赛下半区徘徊,但球队都能保持在降级区外,实属不易。本赛季球队表现不佳,目前保级形势很不乐观。

  2,基本信息:伯恩茅斯目前联赛30战拿到7胜6平17负的战绩,球队整体状态不佳,积27分,排名联赛第18,处在保级区内。球队30轮联赛仅打进29球,攻击力非常弱,同时球队防守端也不稳,失掉49球。

  3,近期状态:球队疫情之前状态很差,复赛后第一轮比赛球队主场0:2完败给水晶宫,状态低迷,球队目前已经连续5轮未尝一胜,输掉4场,整体战斗力明显不足。

  指数分析:

  此番狼队坐镇主场,伯恩茅斯客场出征,以双方实力、基本面和历史对战来看,实力上狼队明显强于对手,状态上狼队也更好一些,交锋上基本处于均势。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的数据分析,初时指数给出半一高奖,后势指数升至一球高奖。狼队虽然不败率非常高,但赢球率很一般,也只有36%左右,面对需要保级的伯恩茅斯,球队一球指数,必须赢2球才能全赢,指数力度很足,看好狼队主场轻松赢球。

  竞彩推荐:3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6月24日10:00

  今日足球预测网@鸡锅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狼队vs伯恩茅斯 狼队状态非常稳定狼队vs伯恩茅斯 狼队状态非常稳定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