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伯恩利vs曼彻斯特城 曼城难聚齐最强阵容

  热点集合:

  

 

  北单 伯恩利vs曼彻斯特城

  2020英锦赛

  比赛时间:2020-10-01 星期四 02:00

  北京时间10月01日02:00 伯恩利在主场面对曼彻斯特城的挑战,伯恩利新赛季表现不佳,曼彻斯特城客场。

  基本面分析:

  伯恩利【状态低迷】

  伯恩利新赛季表现不佳,球队开赛遭遇2连败,在最近1场比赛中球队主场0-1不敌南安普顿,新赛季进行的4场比赛中球队仅在英联杯中客场2-0战胜了米尔沃尔,新赛季球队的整体表现不是十分理想。

  曼彻斯特城【人员短缺】

  曼彻斯特城新赛季在联赛取得1胜1负,在最近1场比赛中球队主场2-5惨败莱切斯特城,新赛季球队依然遭遇了大范围的伤病困扰,对于球队来说,英联杯的比赛球队将继续采用年轻球员,所以球队的整体实力肯定还是要大打折扣。

  情报综合:

  两支球队本场比赛肯定都会派出替补出战,但是曼城这边伤停情况下来看,球队还会派出一些青训球员,球队的整体实力将进一步下调。本场比赛在数据方面给出曼城让步1.5,后市下调为1.25,整体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后市的调整对于曼城的支持力度并不是特别充足,本场比赛看好伯恩利主场最多1球小负。

  北单:让球胜(1.8)

  指数:伯恩利+1.2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30日11:00

  今日足球预测网@渣叔解球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渣叔总结】

  红黑与共!渣叔给大家的赞赏推荐全部是实单推荐,渣叔的红单军团期待您的加入!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