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纽伦堡vs卡尔斯鲁厄 纽伦堡主场取胜

  热点集合:

  

 

  竞彩编号002 纽伦堡vs卡尔斯鲁厄

  2020德乙

  比赛时间:2020-10-24 星期六 00:30

  北京时间10月24日00:30,纽伦堡在主场面对卡尔斯鲁厄的挑战,纽伦堡新赛季表现不是十分理想,卡尔斯鲁厄客场战绩低迷。

  基本面分析:

  纽伦堡【实力占优】

  纽伦堡新赛季在联赛4轮取得1胜2平1负得到5个积分排名联赛第9,球队在上一场比赛中客场2-2战平圣保利,新赛季球队的整体表现并不理想,且在最近1个主场球队也是2-3不敌达姆斯塔特,球队近期状态低迷的主要原因还是球队的防守问题比较大,不过本赛季球队的整体实力在联赛中依然属于上游水平。

  卡尔斯鲁厄 【客战低迷】

  卡尔斯鲁厄新赛季取得1胜3负得到3个积分排名联赛第17,球队在客场2战皆负,在上一场比赛中球队主场3-0战胜桑德豪森,球队取得新赛季的首胜,不过球队客战依然是一个大问题。不过球队5次客场面对纽伦堡取得4平1负,球队的不败率还是比较不错。

  情报综合:

  两支球队在整体实力上面还是有一定的差距,本场比赛在数据方面给出主队让步0.25,在数据方面给出中规中矩,后市将主队的数值调到高位,进一步看衰主队,不过在基本面上纽伦堡还是要占优,本场比赛还拥有主场优势,卡尔斯鲁厄近期的状态也不好,本场比赛有可能是借助主队近期状态低迷的机会,浅开诱客,但是目前客队的状态也十分低迷,所以我个人还是看好纽伦堡主场不败。

  竞彩参考:3

  指数参考:纽伦堡-0.2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23日13:00

  今日足球预测网@渣叔解球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渣叔总结】

  红黑与共!渣叔给大家的赞赏推荐全部是实单推荐,渣叔的红单军团期待您的加入!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