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水原三星vs城南FC 水原三星近况值得高看

  热点集合:

  

 

  竞彩编号001 水原三星vs城南FC

  2020赛季韩国K联赛

  比赛时间:2020-10-23 18:00:00 星期五

  北京时间2020年10月23日晚上18点00分,韩K联降级附加赛倒数第二轮,水原三星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面对需要抢分保级的城南,后者能在本战收获积分吗?

  【基本面解读】

  在附加赛仅余下两轮的前提下,水原三星目前的积分已经确保他们没有降级之忧,除此之外,仁川联本赛季所表现出低迷的表现,是降级的最大热门,但城南眼下还是只以一个积分稍稍领先仁川联而已,情况显得颇为尴尬。

水原三星vs城南FC 水原三星近况值得高看

  说回两队近况,水原三星近5轮联赛3胜2平保持不败走势,而且这5场比赛期间只丢2球的防线足够让人放心。反观城南已经连输五轮联赛,状态则是显得糟糕至极,尤其在和降级竞争对手仁川联的直接对话输了个0-6的赛果,虽然保级还是掌握主动权,但这种状态和士气下的城南得打上问号。

  【老张思路】

  机构对本场比赛给出水原三星主让客0.5的初始指数,后市降低到0.25的幅度,两队今年疫情后有3次交锋,水原三星1胜2负并不占据上风,而且近10次主场面对城南,水原三星才赢过1次,多少显得意外和无力主导比赛。但平心而论,水原三星的近况值得高看,而且城南如此穷途末路下能否反弹也需要顾虑,今仗老张建议竞彩选择胜平方向双选。

  竞彩参考:胜/平(2.06 2.85 3.3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10月23日10时5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张莫斯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私推成绩】

水原三星vs城南FC 水原三星近况值得高看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