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考文垂vs女王公园巡游者 考文垂主场十分出色

  热点集合:

  

 

  竞彩编号008 考文垂vs女王公园巡游者

  英冠

  比赛时间:2020-9-19 星期六 02:45

  赞赏状态:

  红!瑞典超,法尔肯堡 2:0 瓦尔贝里,亚指:法尔肯堡受让平手!

  红!丹麦甲,弗雷德里西亚 3:1 阿玛盖尔,总进球数大于 2.75 球!

  周四私推亚指1场+总进球数1场,继续全红收全,净赢利2个单场,很舒服!亚指2连红中,近18红13,状态稳健!总进球数强势5连红中,近16红12,非常稳定!公推近7红5,还算可以!全红继续搞,冲起来!

  赛事分析:

  北京时间9月19日02:45,考文垂vs女王公园巡游者,考文垂体能处于劣势,女王公园巡游者防守端很不稳定!

  考文垂近况:

  1,实力定位:考文垂是英冠升班马,球队此前多数在英甲征战,球队在英甲也算不上绝对强队,其中在17-18赛季球队还降级到英乙征战过,18-19赛季升回英甲,上赛季球队强势崛起,联赛提前结束,获得联赛冠军。

  2,基本信息:考文垂上赛季英甲联赛34轮拿到18胜13平3负,积67分排名联赛榜首。球队34轮联赛仅打进48球,攻击力很一般,但防守端非常稳固,失球数仅30个。球队新赛季英冠第一轮作客1:2不敌英冠中游球队布里斯托城。

  3,近期状态:考文垂近10场各项赛事拿到6胜1平3负,球队此前英联杯客场1:0击败米尔顿凯恩斯,在3天前进行的英联杯第二圈中1:1战平英甲球队考文垂,点球大战不敌对手淘汰出局,球队体能相较于对手处于劣势。

  女王公园巡游者近况:

  1,实力定位:女王公园巡游者是英冠中下游球队,球队在近些年一直排名联赛下半区,好在球队一直都能远离降级区,上赛季球队表现有些提升,拿到联赛第13名,这已经是球队近4年最好的排名了。

  2,基本信息:女王公园巡游者上赛季联赛46轮拿到16胜10平20负,积58分,排名联赛第13,球队距离升级附加赛区12分,领先降级区10分,处于不上不下的位置。本赛季英冠第一轮球队主场2:0击败劲旅诺丁汉森林,取得联赛开门红。

  3,近期状态:女王公园巡游者近10场各项赛事拿到4胜2平4负,球队联赛方面跨赛季近4轮联赛2胜2平,保持不败,状态不俗。新赛季由于上赛季第一射手和第三射手离队,球队攻击力有所下滑。球队首轮2:0零封对手,表现出色。

  指数分析:

  此番考文垂坐镇主场,女王公园巡游者客场出征,以双方实力、基本面和历史对战来看,实力上女王公园巡游者要强一些,状态上双方差不多,交锋上基本处于均势。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的数据分析,初时指数给出主让平手低奖,后势指数主队升至平半高奖。本场比赛双方基本处于均势,考文垂仅仅占据主场之利,实力状态体能均不如客队,目前平半指数属于中规中矩,但鉴于考文垂主场已经16场各项赛事不败了,相信新赛季首个主场考文垂很难输球。

  竞彩推荐:3/1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9月18日11:00

  今日足球预测网@鸡锅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