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拜仁慕尼黑vs沙尔克04 拜仁首战开门红

  热点集合:

  

 

  竞彩编号007 拜仁慕尼黑vs沙尔克04

  2020/21 德国甲组联赛

  比赛时间:2020-09-19 02:30 星期六

  北京时间2020年9月19日凌晨2时30分,德国甲组联赛第1轮,拜仁慕尼黑迎战沙尔克04的赛事正式开打。

  【阿富有话说】

  昨天公推暂停,昨天的赛事依然还是杯赛较多,临场阿富选择了一场英联杯。选出的狼队在场面占优的情况下还是吃了败仗,斯托克城防守实在是稳,不过狼队止步到此也不是坏事,国内英足总杯还有联赛才是重要赛场,之后也不必分心在多一条线作战,球队后面的表现值得继续关注。这个周末咱重心回到熟悉的联赛,阿富努力争取反弹一波连红!雄起!

  【基本分析】

  拜仁慕尼黑的实力毋庸置疑,上一个联赛以13分的优势卫冕冠军,国内杯赛以及欧冠也成功夺冠。本赛季球队继续在进攻端方面补强,有曼城的萨内加盟将会如虎添翼。球队主客场的表现并无太大差别,表现稳如狗。而且在与本场对手的交锋往绩中保持22场不败并且赢指率超过70%,是役值得追捧。

  沙尔克04上一个联赛排名中下游,球队攻击端较为疲软,防守也是漏洞百出,整体实力比起拜仁实在是差得太远,不过本赛季球队也进行了人员的补强,进攻端得到一定程度的改善。相比起主场作战,球队客战战绩较差,特别是防线堪忧。虽然近期热身赛中他们在主场取得了2连胜,但是对手较弱,含金量不足,是役作客面对强队实在是底气不足。

  【综合分析】

  1、往绩方面:

  双方历史有多次交锋往绩,近10场交锋中,拜仁慕尼黑取得 9 胜 1 平。而在各自近10场各项赛事中,拜仁慕尼黑胜率为100%,赢指率70%。沙尔克04胜率30%,近两场热身赛取得连胜。

  2、亚指方面:

  阿富在今日足球预测网观察数据,机构初始开出主让两球两球半中奖,后市截止至发稿时,大部分指数升至主让两球半三球满奖位置,无论是初始让步还是后市调整后的让步都是历史最深,虽然双方实力悬殊,主队被认定必定获胜,但是本场需要净胜3球才能赢指,会导致一部分筹码摇摆不定,在高奖阻挡之下甚至会流向客队从而减轻了机构压力,所以本场阿富看好主队能跑赢指数,推荐拜仁,竞彩参考让球胜平。

  竞彩参考(-3):3/1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09月18日10时1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阿富汉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