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女王公园巡游者vs利兹联 利兹联有望强势反弹

  热点集合:

  

 

女王公园巡游者vs利兹联 利兹联有望强势反弹

  女王公园巡游者vs利兹联

  英冠

  比赛时间:2020-1-18 星期六 20:30

  赛事分析:

  北京时间1月18日20:30,女王公园巡游者vs利兹联,女王公园巡游者攻击力火爆,利兹联状态下滑明显!

  赞赏状态:

  周五私推结果不佳,亚指1场没有打出,亚指近35红24,近146红95,依然稳健!总进球数1场没有打出,近18红12!周末来了,全红赢利节奏搞起!

  女王公园巡游者近况:

  1,女王公园巡游者是英冠中下游球队,球队近几个赛季一直徘徊在联赛下半区。上赛季球队仅排名联赛第19,本赛季球队表现稍显一般。

  2,女王公园巡游者本赛季27轮拿到10胜5平12负,积35分排名联赛第15,球队距离升级附加赛区还有7分差距,球队升级希望不大,保级也无压力。

  3,女王公园巡游者本赛季攻击力爆棚,球队27轮打进45球,场均打进1.67球,进球数排名联赛第2,但球队防守也是一个极端,27轮丢掉51球,失球数排名联赛第2多,球队攻防节奏奔放。

  利兹联近况:

  1,利兹联是英冠老牌球队,球队在英冠混迹多年,但成绩一直不太稳定,直到上赛季才算是强势起来,拿到联赛第3,可惜未能升级成功。本赛季球队继续强势表现。

  2,利兹联本赛季英冠27轮拿到15胜7平5负的战绩,球队胜率联赛最高,虽然球队联赛整体让球胜率只有48%,但球队本赛季让球还是很强势的,球队无论主客场面对谁都能够让球,非常强势。

  3,利兹联相比较联赛初期强势的表现,近期状态下滑明显,近6轮仅拿到1胜3平2负,整体胜率下滑明显,球队近6轮丢掉13球,近期防守端非常糟糕。

  指数分析:

  此番女王公园巡游者坐镇主场,利兹联客场出征,以双方实力、基本面和历史对战来看,实力上利兹联要强很多,近期状态上双方都不佳,交锋上处于均势。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的数据分析,初时指数给出客让半球中低奖,后势指数升至半一高奖。利兹联近期状态不佳,但实力依然强大,同时指数也算比较强势,看好利兹联做客赢球反弹。

  北单(+1)参考:0/1(1.35,7.86,7.53)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1月18日10:00

  今日足球预测网@鸡锅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女王公园巡游者vs利兹联 利兹联有望强势反弹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