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布雷达vs邓伯什 邓伯什攻击力不俗

  热点集合:

  

 

  竞彩编号014 布雷达vs邓伯什

  荷乙

  比赛时间:2020-9-15 星期二 02:00

  赞赏状态:

  周日私推总进球数1场稳稳红单,总进球数近12红8,依然稳健!亚指2场没有打出,确实出乎意料,亚指近14红11,依然强势!本周继续加油,必须多搞些赢利!

  赛事分析:

  北京时间9月15日02:00,布雷达vs邓伯什,布雷达实力强势攻防俱佳,邓伯什攻击力出色!

  布雷达近况:

  1,实力定位:布雷达是荷乙强队,球队16-17赛季表现出色,通过升级附加赛成功获得升级资格,在荷甲征战两个赛季后,再次降级来到荷乙,上赛季球队在荷乙表现不俗,排名联赛第5,但因为新冠影响,荷乙提前结束,当季没有升级资格。

  2,基本信息:布雷达上赛季联赛29轮拿到14胜8平7负,积50分排名联赛第5,落后榜首16分,由于新冠影响,球队没有了附加赛资格。球队上赛季主场表现强势,主场积分排名联赛第6,仅落后最强的坎布尔主场6分。

  3,近期状态:布雷达近期状态非常出色,近10场各项赛事拿到8胜1平1负的战绩,不光友谊赛表现出色,联赛前2轮同样十分强势,拿到2连胜开局,打进8粒进球,仅失1球,攻防俱佳。

  邓伯什近况:

  1,实力定位:邓伯什是荷乙中下游球队,球队此前几个赛季都是在联赛下半区徘徊,仅仅在18-19赛季拿到升级附加赛资格,在附加赛第二轮被淘汰出局,上赛季停赛前球队拿到联赛第11名,表现中规中矩。

  2,基本信息:邓伯什上赛季联赛29轮拿到10胜11平8负,积41分排名联赛第11,球队虽然赢球率不算高,但不败率很高,同时平局很多,是荷乙平局第二多的球队整体攻击力不俗,但防守端比较糟糕,导致球队很难排名前列。

  3,近期状态:邓伯什近10场各项赛事拿到5胜1平4负,状态尚可,此前4战1平3负状态有所下滑,联赛首回合做客强敌格拉夫夏普以2:4完败,好在上轮主场2:1小胜弱旅多德勒支止住颓势,拿到新赛季联赛首胜。

  指数分析:

  此番布雷达坐镇主场,邓伯什客场出征,以双方实力、基本面和历史对战来看,实力上布雷达要强不少,状态上布雷达也更强一些,交锋上布雷达占据优势。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的数据分析,初时指数给出主让半一中奖,后势指数升至一球中奖。本场比赛布雷达自然是占据很大优势的,以赛季前2轮表现来看,布雷达士气高涨,目前半一升一球,对布雷达的阻力明显不足,看好邓伯什客场很难大败。

  亚指推荐:邓伯什 +1

  竞彩(-1)推荐:0/1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9月14日12:00

  今日足球预测网@鸡锅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