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威尔茨堡踢球者vs汉诺威 维尔茨堡未必落败

  热点集合:

  

 

  北单编号475 威尔茨堡踢球者vs汉诺威

  2020/21赛季德国杯

  比赛时间:2020-09-15 00:30:00 星期二

  北京时间2020年9月15日凌晨00点30分,新赛季德国杯第一轮的比赛,德乙新秀威尔茨堡踢球者将在主场面对汉诺威,汉诺威此番将要面对的是野心勃勃的对手,他们此行能否顺利晋级呢?

  【基本面解读】

  威尔茨堡踢球者上赛季是以德乙第二名的身份升上新赛季德乙联赛的,作为新赛季首场正式比赛,对手便是德乙级别的汉诺威,相信没有比这更让升班马感到刺激的事情了。汉诺威方面上赛季在德乙排名第6,纵观整个赛季,他们的客场成绩是德乙球队中前三的实力,参考本赛季已战罢的德国杯,多数强队以及联赛等级相对高一点的俱乐部都顺利在客场晋级,冷门虽有但是总体并不多。

  【老张思路】

  机构对本场比赛开出汉诺威客让主0.25的数值,如果是按两队实力和名气来判断的话,这个指数幅度难免使人感到让球偏浅,但是若结合近期汉诺威在友谊赛上的表现来看的话,就感到合理许多。因为近期踢了5场热身赛的汉诺威,每战皆有丢球,考虑到汉诺威所面对的对手都与其自身有明显差距,因此显得防线问题暴露得太早还是需要适当回避,今仗德国杯老张认为汉诺威吸粉更容易,但是威尔茨堡踢球者球风变得稳重,汉诺威想击穿并非易事,北单建议首选平次选胜。

  北单参考:胜/平(2.86 3.91 2.52)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9月14日11时0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张莫斯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