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巴伦西亚vs莱万特 莱万特有黑马的潜力

  热点集合:

  

 

  北单449 巴伦西亚vs莱万特 

  西甲

  比赛时间:2020-9-14 星期一 03:00

  赞赏状态:

  周六私推亚指1场谢周三完美赢球红单收全,亚指近12红11,其中11场红单有10单收全,只有1场收半,非常强势!总进球数可惜差一个球,3连红被终结了,近11红7,依然稳健!周日必须全红大收官!

  赛事分析:

  北京时间9月14日03:00,巴伦西亚vs莱万特,巴伦西亚坐拥强势主场,莱万特近期状态出色!

  巴伦西亚近况:

  1,实力定位:巴伦西亚是西甲老牌劲旅,球队此前2个赛季都能排名联赛前4拿到欧冠资格,属于联赛第一梯队球队,在西甲实力算是第一档,仅次于西甲三雄。但上赛季球队表现下滑,仅拿到联赛第9,无缘欧战。

  2,基本信息:巴伦西亚上赛季西甲联赛38轮拿到14胜11平13负,积53分排名联赛第9,落后第6的皇家社会3分,遗憾无缘欧战。球队上赛季主要依靠主场拿分,主场积分排名联赛第4,而客场积分仅排名联赛第16。

  3,近期状态:巴伦西亚上赛季联赛最后10场联赛仅拿到3胜1平6负,也就是因为球队最后一波的低迷,导致无缘欧战。特别是近10联赛客场2平8负,导致积分被其他队反超。好在球队交锋上优势很大,近10场拿到5胜4平1负。

  莱万特近况:

  1,实力定位:莱万特是西甲中下游球队,球队15-16赛季降级至西乙,17-18赛季成功升级回到西甲,近3个赛季分别排名联赛第15,15和12,整体表现还算稳定,基本都能远离降级区。

  2,基本信息:莱万特上赛季西甲联赛38轮拿到14胜7平17负,积49分排名联赛第12,球队距离欧战区也仅有7分之差,领先降级区达到17分,整体表现提升明显,本赛季有望战绩更进一步。

  3,近期状态:莱万特近期状态不俗,近7场各项赛事拿到6胜1平,备战的友谊赛拿到4胜1平,球队整体磨合的很好,状态很出色,球队上赛季主场表现还是不错的,客场则要差一些,首战做客老牌劲旅处于不利局面。

  指数分析:

  此番巴伦西亚坐镇主场,莱万特客场出征,以双方实力、基本面和历史对战来看,实力上巴伦西亚要强很多,状态上双方都还不错,交锋上巴伦西亚完胜对手。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的数据分析,初时指数给出主让半球低奖,后势指数退至平半低奖。本场比赛巴伦西亚坐拥强势主场,对战实力一般的莱万特,怎么说也至少要让半球以上,目前平半这个指数完全没有把巴伦西亚放在眼里,如此来看,首轮莱万特有大概率爆冷,甚至直接赢球的概率都很大。

  亚指推荐:莱万特 +0.25

  北单推荐:0/1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9月13日12:00

  今日足球预测网@鸡锅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巴伦西亚vs莱万特 莱万特有黑马的潜力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