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埃瓦尔vs莱万特 莱万特值得高看一线

  热点集合:

  

 

埃瓦尔vs莱万特 莱万特值得高看一线

  埃瓦尔vs莱万特

  2019/20 西班牙甲组联赛

  比赛时间:2020-02-29 20:00 星期六

  北京时间2020年2月29日晚上20点,西班牙甲组联赛第26轮,埃瓦尔坐镇主场迎战莱万特的赛事正式开打。

  【基本分析】

  埃瓦尔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中暂时以24分排在第17位,只领先降级区2分而已,保级形势严峻。上一轮联赛赛事作客被巴塞罗那5:0横扫落败,自此球队已经累计各项赛事5连不胜且2连败,球员士气以及信心都处于低迷状态。比起客战,球队主场战绩尚且不算太差,近3场主场赛事也保持着不败,球队可籍此来增强本场赛事取胜的信心。

  莱万特在联赛积分榜中暂时以32分排在第10位,距离欧罗巴圈还有10分之差,正处于争胜无望,保级无忧的状态。近期球队虽然战绩看上去并不太好,但是面对的球队可不差,甚至上一轮在主场以1:0击败皇马。与本场对手一样,球队是主强客弱,13场客战只赢3场并输足10场,场均丢球1.92个,是客场第三弱防守队伍之一。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在与本场对手的交锋往绩中,近5次保持不败,是役球员心理占优。

  【综合分析】

  1、往绩方面:

  双方历史有多次历史交锋,在近10次交锋中,埃瓦尔取得 1 胜 6 平 3 负,最近3次握手言和。而各自近10场各项赛事中,埃瓦尔胜率40%,目前遭遇5连不胜。莱万特胜率30%,客战已经6场不胜且5连败。

  2、亚指方面:

  阿富在今日足球预测网观察数据,机构初始开出主让平半中低奖,后市截止到发稿时,所有机构调整至主让半球满奖金,主队近期主场战绩回暖,而客队客战遭遇了连败,这种状况下,主队初始给出平半让步也理所当然,而后市再提升一个档次就有造热的意思了,毕竟双方交锋往绩中客队占据上风,上一轮更是击败了强队皇马,所以本场阿富更看好客队不败,推荐莱万特。

  指数推荐:莱万特+0.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02月29日10时1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阿富汉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