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哈马比vs瓦尔贝里 哈马比对话瑞典超初哥

  热点集合:

  

 

哈马比vs瓦尔贝里 哈马比对话瑞典超初哥

  哈马比vs瓦尔贝里

  2019/20赛季瑞典杯

  比赛时间:2020-02-25 02:00:00 星期二

  北京时间2020年2月25日凌晨02点00分,哈马比将会在索德尔球场出战新赛季首场正式比赛,面对新升上瑞典超的瓦尔贝里,哈马比能否在杯赛先给对手一个下马威呢?

  【基本面解读】

  哈马比上赛季在瑞典超可是很给力的一支红单特遣队,最终与联赛冠军仅仅是擦身而过实在遗憾,新赛季本应是重新振作继续上路的状态,但是从近期赛季前的热身赛成绩来看,哈马比真是让人大跌眼镜,面对布拉格斯拉维亚和米迪兰特两支他国联赛的冠军球队输球尚且情有可原,但是对阵葡甲和爱沙甲的不知名队伍只取得1平1负的成绩就说不过去了。总言之,通过这4场热身赛并未将建立人们对哈马比的热情,相反更是形成了心理障碍。

  至于瑞典超初哥瓦尔贝里还是挺有趣的,比起一些在超级联赛和甲级联赛中经常升降往返的球队不同,瓦尔贝里是从瑞典低级别联赛一步一步爬上来的,在瑞典甲也是锻炼了很多个赛季才终于获得升超的资格。近期热身赛中比较亮眼的地方是击败了瑞典超劲旅马尔默,相信大大的增强了这支初哥的自信心。

  【老张思路】

  机构对本场比赛给予哈马比主让客1.5的初指数值,并在后市进一步下调奖金系数,可以预见升级让球幅度并不意外。如果按哈马比上赛季联赛的状态来看的话,这番让球幅度自然不在话下,但是近期热身赛的成绩真是大大打击了对其支持的信心,瑞典杯小组赛向来是单场决胜的方式,不区分主客场作赛的,因此瓦尔贝里作为新手兴奋程度相信会比哈马比来得高,权衡之下进球数大3更值得介入。

  指数参考:进球数大3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2月24日10时4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张莫斯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