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利物浦vs西汉姆联 铁锤帮勇闯安菲尔德

  热点集合:

  

 

利物浦vs西汉姆联 铁锤帮勇闯安菲尔德

  利物浦vs西汉姆联

  联赛:英格兰超级联赛

  比赛时间:2020年2月25日04时00分

  2020年2月25日04时00分,红军利物浦坐镇主场迎战铁锤帮西汉姆联,上场欧冠杯做客马德里0:1小负马竞,如今回到主场能否一扫颓势,拿下酣畅淋漓的一场大胜?

  【利物浦】:

  本赛季利物浦的联赛冠军基本已经板上钉钉,不得不承认英超夺冠的难度系数之高,目前的利物浦联赛26轮赛后还未尝一败,主场战绩为13场全胜,球队的战术体系极为成熟,攻防两端均提供了完美表现,球队近期状态尚可,除去上轮欧冠做客不胜,其余比赛都是1球小胜,因为联赛跨度之长,球员的竞技状态有周期性的下滑,在战绩上有所体现,由于欧冠首回合的失利,本场球队泄愤心理大大增强,球队战意也是毋庸置疑。

  【西汉姆联】:

  西汉姆联当下的联赛任务还是保级为重,近期的赛程对西汉姆联也是相当大的考验,接连将要面对联赛强队,如何做到尽量避免丢分也是当下首要面对的问题,球队26轮赛后6胜6平14负,主客场战绩相同都是3胜3平7负,近期已经是7轮不胜,上轮2:0不敌曼城,也是面对即将到来的利物浦有了一定的挑战强队的经验。

  【综合分析】:

  两队往绩交手近10场5胜4平1负,利物浦占优,近期利物浦8胜1平1负状态火热,本场甚至有反扑趋势,而客队西汉姆联各项赛事已经7轮不胜,状态堪忧,本场比赛初始机构给出2球的让幅,后市升至2.25球,两队的合理指数大约在1.75球的让幅,结合往绩战绩比较,本场指数也是开出最高的一次,首先在利物浦不缺乏热度的情况下,近一步的升指到2.25球,启到的阻上效果远不及增强信心来的多,本场的首要题材可以理解为利物浦欧冠失利,本场泄愤,像西汉姆联这种联赛中下游球队本身并不具备大幅吸资热度,故本场看好西汉姆联不会大败。

  指数建议:西汉姆联+2.2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2019年2月23日10时0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老枪荐球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赞赏提示:

  1.单日赞赏48球币推荐1-2场亚指(总进球数)+竞彩单选;

  2.赞赏截止时间为21:30,21:30后赞赏的统一在第二天进行补发,老枪每天将在21:30前后开始推送,短信最迟将在22:00前发送(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