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蒙特瑞vs利物浦 蒙特瑞难大败

  热点集合:

  

 

蒙特瑞vs利物浦 蒙特瑞难大败

  竞彩编号:003 蒙特瑞vs利物浦

  联赛:世俱杯

  比赛时间:2019/12/19 01:30

  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1点30分,世俱杯半决赛蒙特瑞对阵利物浦,两队首次交锋,实力上利物浦明显占优。

  【狼语】

  昨日私推一场英足总杯主队不败没能打出,作为低级别球队主场可以让球,而布里斯托流浪成绩简直太好了,这样使得受让更热,但是没想到依然打出了客胜。

  【蒙特瑞】

  蒙特瑞在上轮世俱杯比赛中3:2击败阿尔萨德,球队早早取得领先,但是后防出现疏忽被对手打进两球。从10月中旬起他们便开启了不败的势头,近十四场各项赛事拿到11胜3平,墨西哥球队和他们的国家队一样都属于韧性十足,很难被击败的,这次看看蒙特瑞能否有惊艳表现。

  【利物浦】

  利物浦作为上赛季的欧冠冠军,本赛季又高分领跑英超,实力状态不减,可以说是世俱杯最大的夺冠热门。利物浦最近的状态极其火热,虽然从9月份开始便是三线作战,但球队已经是连续19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

  【综合分析】

  本场在中立球场进行,初始指数机构开出的非常凌乱,后市基本统一为两球和两球/两球半的指数,对于利物浦大胜信心增强,两队实力确实存在差距,无论从身价,名气还是实力来看,蒙特瑞肯定不是利物浦的对手,但是本场比赛由于定位的问题,蒙特瑞肯定也不会贸然进攻,这种杯赛性质的比赛蒙特瑞很难出现崩盘现象。

  方向参考:蒙特瑞+2.25

  竞彩参考:【+2】3/1

  请大家理性买彩,谨慎跟单。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12月18日10时29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红狼说球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赞赏提示:

  赞赏截止时间为21:30,21:30后赞赏的统一在第二天进行补发,短信将在22:00前发送(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亚洲指数单日]:38球币=1~2场指数推荐,周五到周日有可能会发送三场推荐!

  [亚洲指数包周]:每周266球币。(点击进入【包周专栏】)

  包周的老铁在打赏的时候注明“亚指包周”字样,方便记录,谢谢合作!

  包周服务的优势:①快速赞赏,坐享一周推荐,省去大家时间和精力②以免漏单,不会错过红狼推荐的较有信心的早场比赛。③包周推荐也会稳定心态,并不会因为一两场的输赢左右大家的信心。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