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特鲁瓦vs欧塞尔 特鲁瓦主场状态难以延续

  热点集合:

  

 

特鲁瓦vs欧塞尔 特鲁瓦主场状态难以延续

  特鲁瓦vs欧塞尔

  联赛:法乙

  时间: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5日03时45分

  看点:特鲁瓦近期取得2连胜摆脱此前4连败的阴霾,此役主场作战能否取得3连胜?欧塞尔上一场比赛仅战平升班马尚布利,此役客场作战能否延续不败轨迹?

  【基本面信息】

  特鲁瓦本赛季排名法乙联赛第6位处于升级附加赛区,距离第二直接升级区仅有4分差距,此役战意可信,球队冬歇期归来之后曾经遭遇滑铁卢联赛4连败,球队在此期间攻守两端均有较大问题,不过特鲁瓦近期取得2连胜,主场2-0战胜暂时无需积分保级的沙托鲁,和本赛季落魄的降斑马卡昂,球队在这两场比赛中1球未失,后防线上有较为明显的提升,特鲁瓦近本赛季主场胜负分明,未有平局出现,特鲁瓦主场攻守兼备此役值得期待。

  欧塞尔本赛季排名法乙联赛第12位,球队领先降级区多达6分,暂时没有太大的保级压力,欧塞尔近况表现不俗取得3轮不败战绩,并且在客场战胜直接升级区对手阿雅克肖,但是上一场比赛主场仅战平升班马尚布利,球队求胜欲望有所下滑,欧塞尔不擅长客场作战,球队在战胜阿雅克肖之前仅1胜4平表现相当糟糕,此役客场作战,难以高估。

  【综合指数】

  亚洲指数初指开的分歧较大,部分指数开出主让0.5高奖金,部分指数开出0/0.5低奖金,结合上赛季特鲁瓦主场对阵欧塞尔开的主让平指来看此次亚洲指数开的虽然分歧较大,但是均是看好特鲁瓦本场比赛能够取得胜利,特鲁瓦近况强势取得2连胜,并且后防线突出,欧塞尔近期求胜欲望下滑,上一场比赛仅战平升班马尚布利,且客场表现不佳,特鲁瓦近5次对阵欧塞尔均取得胜利并且大部分胜利在客场完成,此役心理层面占据绝对优势,但是后市指数却上升至0/0.5中奖金,亚洲指数和基本面信息形成较为明显的背离关系,此役不妨反向思考看好欧塞尔客场不败。

  亚指建议:欧塞尔+0/0.5(0.92)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02月23日18时0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侃球人生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 比赛回顾】

  公推日职联赛广岛三箭vs鹿岛鹿角,广岛三箭近况强势,鹿岛鹿角在磨合阵容,指数从主让平低奖金上升至0/0.5高奖金,并且在高奖金持续较长时间,但是临场奖金持续下滑至0/0.5低奖金,对鹿岛鹿角极为不利,最终广岛三箭主场3-0取得联赛开门红。

特鲁瓦vs欧塞尔 特鲁瓦主场状态难以延续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