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利物浦vs南安普敦 利物浦该歇歇火了

  热点集合:

  

 

利物浦vs南安普敦 利物浦该歇歇火了

  利物浦vs南安普敦

  赛事:英超

  时间:02-01 23:00

  北京时间2月1日23:00,2019-20赛季英超联赛第25轮打响,利物浦主场迎战南安普敦。利物浦在各方面均占据较大优势之下,本场球半起步显然难阻球队受热,利物浦恐难大胜。

  【基本面分析】

  1、2019-20赛季英超联赛第25轮打响,利物浦主场迎战南安普敦。利物浦作为英超豪门,近几个赛季崛起迅速,上赛季一分劣势遗憾无缘联赛冠军后,本赛季表现更是一骑绝尘,上轮联赛客场2-0轻取西汉姆联,豪取联赛15连胜之余,本赛季迄今保持不败,目前23胜1平积70分高居榜首,领先身后的最大竞争对手曼城已经高达19分,夺得本赛季英超冠军悬念不大,场均仅0.63球的失球率更是联赛无敌。

  2、客队南安普敦是英超传统中游份子,球队本赛季表现也差不多,上轮联赛客场2-0战胜水晶宫,近7轮联赛赢下5场,目前9胜4平11负积31分排名英超第9位,球队防守较为糟糕,场均失球1.75个为联赛第3多。

  3、两队近10次交锋,利物浦5胜2平3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利物浦客场2-1取胜。

  【综合分析】

  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的数据分析:本场初指多以利物浦主场让球半中低奖金起步,后市奖金变化不大。利物浦作为英超豪门,无论实力、名气还是近期状态都占据较大优势,15连胜,19分领先优势的无敌表现更是让英超所有球队闻风丧胆,因此本场利物浦主场球半起步显然无法阻挡市场的涌入,大热之下本场利物浦恐难大胜。

  指数推荐:南安普敦受让球半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1月31日13时3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糖果玩彩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1月30日私推回顾】

  昨天赞赏推荐的汉堡大胜红单,赞赏推荐3连红!今晚4连红走起来!正如推送所说:汉堡是上赛季德乙降班马,本赛季表现不错,目前联赛第3位,不过球队近期状态糟糕,而纽伦堡作为本赛季德乙降班马则表现糟糕,目前处于降级区,不过近期状态不错;本场汉堡半一起步力度十足,后市更是升至一球中低奖金,在让步力度和赔付控制都防范严格之下,本场汉堡取胜在望!还是那句话:不管比赛多少,每天只推一场最看好的,按计划每期稳定盈利才是最终目的!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