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阿拉维斯vs皇家贝蒂斯 贝蒂斯客战糟糕

  热点集合:

  

 

  竞彩编号020 阿拉维斯vs皇家贝蒂斯

  2020/21 西班牙甲组联赛

  比赛时间:2020-09-13 20:00 星期六

  北京时间2020年9月13日晚上20时,西班牙甲组联赛第1轮赛事,阿拉维斯迎战皇家贝蒂斯的赛事正式开打。

  【基本分析】

  阿拉维斯在上一个赛季最终排名第16位,处于联赛中下游位置,球队主客战绩差距明显,大部分积分也从主场取得,加上近年与本场对手的交锋中连续4场不败,是役坐镇主场迎战拥有一定优势。不过在赛前的几场热身赛中,球队表现较差,4场赛事未有1胜并且败足3场,场均失球达到2个,防线表现实在堪忧。

  皇家贝蒂斯上一个赛季排名只比本场对手高1位,球队防守端与阿拉维斯不相伯仲,但攻击力方面却好上太多,不过与阿拉维斯一样,球队不擅客战,上赛季客场积分榜排名倒数第2位,客战攻防两端失衡严重。在赛季前3场热身赛球队取得连胜,而这为他们联赛首战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综合分析】

  1、往绩方面:

  双方历史有多次交锋往绩,而其中近10次交锋,阿拉维斯取得 4 胜 3 平 3 负。而在各自近10场各项赛事中,阿拉维斯胜率10%,目前5连不胜。皇家贝蒂斯胜率40%,目前3连胜。

  2、亚指方面:

  阿富在今日足球预测网观察数据,机构初始开出平手中奖,后市截止至发稿时,大部分机构都调整至客让平半高奖。双方近期交锋往绩主队占优,初始开出平手属正路,不过近期热身赛时主队连续不胜,反观客队取得连胜,机构能借题材发挥升指,但不可忽视的是客队热身赛的对手实力一般,含金量并不算太高,所以本场阿富更多看好平局防主胜,竞彩推荐胜平。

  竞彩参考:3/1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09月13日10时1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阿富汉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