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那不勒斯伤愈归来开启狂暴模式,莱切委屈求存

  热点集合:

  

 
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最近表现明显回升,球队在意大利杯中战胜拉齐奥晋级之后士气大振,最近两轮联赛先是将尤文图斯挑下马来,随后又是4-2大胜桑普多利亚拿到两连胜,各项赛事三连胜的他们士气正值最高点。

那不勒斯已经逐渐从伤病中恢复,目前伤病名单中仅剩两人在列,分别是左右后卫高拉姆和马尔库特,前者是队内的主力左后卫,目前顶替他上场的马里奥-鲁伊的整体表现明显及不上水准。


莱切

莱切上一轮在主场以4-0大胜都灵,终于结束了长达七轮的联赛不胜记录,士气因此上涨不少。不过尽管如此,莱切仍然背负着连续八场比赛失球的尴尬,在过去的八场比赛中,球队一共丢球20个,场均失球超过2球,防线基本形同虚设。

莱切目前深陷伤病的困扰,主力门将加布里埃尔、中卫梅卡里略、主力后腰塔特斯蒂斯、两名前锋巴巴卡与法里亚斯都将因伤缺阵,这些球员的伤缺对球队的整体发挥有着非常大的影响。

本文及图片仅供吧友学习研究之用,版权归属原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如果文章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