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维罗纳赢指率高企,尤文图斯失球增多

  热点集合:

  

 
维罗纳

维罗纳最近表现不俗,近十场各项赛事拿下5胜3平2负的战绩,而且八次赢下指数,不败率和赢指率都高达80%,球队的整体状态非常火热。

维罗纳的中前场近期遭受到伤病的困扰,两名替补中场巴杜和丹齐受伤无法为球队提供轮换选择,而两名中锋萨尔赛多和图普卡也因伤休战,前者已经为球队打进1球外加3助攻,是板凳席中重要的奇兵。


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虽然近十场各项赛事保持场场进球,但球队在圣诞节前在超级杯中输给了拉齐奥,1月底又是在客场输给了那不勒斯,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仅仅领先国际米兰3分,球队的整体状态并不是十分理想。

尤文图斯目前阵中有四名伤兵,而且都集中在中后场,分别是达尼洛、德米拉尔、基耶利尼以及赫迪拉,球队也因此在近十场比赛中丢了10球之多,比起季初仅仅0.7个失球的数据增加不少。

本文及图片仅供吧友学习研究之用,版权归属原作者,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如果文章侵犯了您的版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