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基尔vs德累斯顿 德累斯顿背水一战

  热点集合:

  

 

基尔vs德累斯顿 德累斯顿背水一战

  竞彩编号:001 基尔vs德累斯顿

  2019/2020 德乙 第32轮

  比赛时间:2020-06-19 星期五 00:30

  北京时间06月19日00:30,德乙第32轮,交锋占优,基尔趾高气昂;背水一战,德累斯顿能否有所突破?

  【基尔】

  主队基尔在德乙复赛后的6轮比赛中取得1胜2平3负的成绩,近期的表现有些颓废。历史交锋方面,基尔在与德累斯顿最近的10次交锋中胜率高达80%,交锋往绩优势十足,本场只要取胜就能提前保级成功。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基尔主场胜率偏低,15个主场只赢下4场,近况不佳的情况下不宜对他们太过高估。

  【德累斯顿】

  客队德累斯顿本赛季德乙31轮赛罢积28分排名垫底,落后倒数第3的卡尔斯鲁厄5分,保级形势相当严峻。不过球队并非没有闪光点,赛季至今德累斯顿有11场比赛能够零封对手,后防线相当出色,但他们的客场成绩确实糟糕,严重拖累了球队的成绩,再加上球队比基尔少了3天的休整时间,本场比赛处于劣势再所难免。

  【综合分析】

  1、本场比赛初始主胜奖金在1.65附近,后市普遍上调至1.70附近,本场比赛基本面主队占优,主胜奖金上调趋势对主队不利。客胜奖金从最初的4.70大幅下调至4.30,迫于保级压力,德累斯顿对本场比赛几乎是势在必得,但他们实力差、客场差、近况差,客胜奖金再下调也很难吸引热度,反而不利于主队取胜。

  2、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数据分析,亚洲指数普遍以主让半一低奖起步,后市调整至主让半一中高奖,指数上对主队有所看衰。赛季末段,战意上很难预估,而历史交锋基尔一边倒占优,如此背景下开出容易出冷门的半一指数,临场的蛊惑力估计更强,不妨另辟蹊径关注进球数。德累斯顿近期防守趋稳,基尔状态不佳的情况下进球数应该不会太多,小球赛果值得关注。

  指数参考:小于3球

  竞彩进球数参考:2(6.20)3(3.9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6月17日15时0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千里壹醉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