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釜山偶像vs大邱FC 釜山偶像恐怕难觅机会

  热点集合:

  

 

釜山偶像vs大邱FC 釜山偶像恐怕难觅机会

  竞彩编号003 釜山偶像vs大邱FC

  2020赛季韩国K联赛

  比赛时间:2020-06-17 19:00 星期三

  北京时间2020年6月17日晚上19时00分,釜山偶像将会在釜山运动竞技场出战大邱FC,釜山偶像作为韩K的升班马依然一胜难求,本战面对士气正佳的大邱FC恐怕还是要让主场球迷失望?

  【基本面解读】

  釜山偶像有些典型升班马的特质,面对蔚山现代和全北现代这两支联赛大佬,他们都有不俗的发挥,按赛果来看也是让球队满意的。釜山偶像主要的问题是出在面对其他中游水平的球队时无力争胜的尴尬,导致6轮联赛过后依然一胜难求。大邱一直给我们印象是赛果保守的一支球队,上一周主场以6-0的悬殊比分大胜首尔FC,的确让人感到意外。其实从上赛季联赛名次可以看出,大邱FC在跌跌碰碰的发挥之中能达到第四的座位并不容易,尤其结合他们的比赛风格和赛果。

  【老张思路】

  机构对本场比赛给出大邱FC客让主0.25的初始数值,后市已经提升到0.5的让步,算是结合近期两队走势给出一个更符合现状的数据面。事实大邱也是近两轮才开始取得联赛胜仗,但是他们是一支很难被击败的球队,考虑到他们倾向进球数不多的赛果就更让人觉得他们是注重防守的队伍。本战之前在心里层面,大邱无疑是处于领先位置,更容易吸引球迷的关注和支持,那么釜山偶像的机会在哪里呢?恐怕就是出冷能力了,目前为止在未有特别突出的表现前提下,大胆期望他们出冷还是不够把握,本战综合各项因素来看,支持大邱还是顺理成章些,竞彩建议单选负。

  竞彩参考:负(3.52 3.08 1.87)

  指数参考:大邱FC-0.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6月17日11时2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张莫斯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