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基尔高士丁vs菲尔特 基尔高士丁主场称雄

  热点集合:

  

 

基尔高士丁vs菲尔特 基尔高士丁主场称雄

  基尔高士丁vs菲尔特 

  联赛:德国乙级联赛

  比赛时间:2020年3月8日20时30分,霍尔斯滕球场,德乙第25轮联赛基尔高士丁坐镇主场迎战菲尔特的到访,两队目前均处于联赛积分榜中游位置,本场战意几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基尔高士丁】:

  基尔高士丁17-18赛季升入德乙,球队属于德乙中游水平,本赛季24轮赛后9胜6平9负,表现中规中矩,目前位于联赛积分榜第8位,由于德乙球队实力相差不大,目前联赛中下游的球队积分差相距较少,目前的基尔高士丁还不能完全脱离降级的可能,球队的主场属性一般,目前11轮也只给出了3胜4平4负的中庸答卷,球队近期联赛2连败,状态也有所迷失,本场回到主场,能否发力取胜回暖也是一个颇具看点的方向。

  【菲尔特】:

  菲尔特常年混迹德乙,属于德乙中下游水平,本赛季24轮10胜5平9负暂位于联赛排行榜第5名,相较往年为了保级而战的战绩有了明显大幅的提升,球队的客战与主队的主场战绩基本相仿,而近期的联赛的两场不败,状态也明显强于主队,本场比赛做客能否延续良好的发挥,取决于球队的防线是否稳固。

  【综合分析】:

  两队往绩交手近5场,基尔高士丁2胜2平1负略为占优,两队的近期状态客队更加占优,本场机构初始给出了半球指数,这个指数属于真实的合理实力指数,主队让球方低奖,近期主队状态不佳而客队状态不错,客队的联赛排名也相对靠前,半球指数的受让方显然更让人放心,故本场比赛看好基尔高士丁主场有所作为!

  指数建议:基尔高士丁-0.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2020年3月8日9时3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老枪荐球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赞赏提示:

  1.单日赞赏38球币推荐1-2场亚指(总进球数)+竞彩单选;

  2.赞赏截止时间为21:30,21:30后赞赏的统一在第二天进行补发,老枪每天将在21:30前后开始推送,短信最迟将在22:00前发送(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