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圣约翰斯通vs凯尔特人 绿凯客战擒圣人

  热点集合:

  

 

圣约翰斯通vs凯尔特人 绿凯客战擒圣人

  圣约翰斯通vs凯尔特人

  联赛:苏格兰超级联赛

  比赛时间:2020年1月30日03时45分

  2020年1月30日03时45分,苏超第17轮补赛,班霸凯尔特人做客挑战升约翰斯通,赛程即将过半,目前暂位联赛第一的凯尔特人能否再下一城,更加稳固自己联赛头名的席位?

  圣约翰斯通位于联赛的中下游水平,本赛季表现平平,21轮赛后5胜8平8负,主客场的战绩皆是输多赢少,球队的攻防两端同样进攻火力一般,防守较为孱弱,主客场净胜球皆为负数,鉴于球队的总身价只有770万欧,与凯尔特人相比相差了12倍之多,本场比赛面对如此强劲对手,唯有少输当赢。

  凯尔特人大家想必也非常熟悉,苏超的豪门强队,联赛中超强实力水平,近8个赛季卫冕苏超冠军,基本垄断了近些年苏超的冠军奖杯,苏格兰历史上夺得过50次冠军,同样本赛季的表现也非常强劲,22轮赛后19胜1平2负,打入61粒进球同时仅丢掉14粒,强大的进攻火力的确不容小视。

  两队往绩交手近10场8胜2平,同主客则是凯尔特人4场全胜,近期主队战绩也还不错,目前主场各项赛事已经保得5场不败,而客队近期各项赛事三连胜,凯尔特人各方面都占据上峰。

  本场进球指数初始给出3.25球,后市统一下调至3球,往绩中3.25球与3球指数经常开出,并不存在问题,而且往绩中近2场轻松的打出了大球,圣约翰斯通近一场也打出了大球,而凯尔特人更不必说,近期不缺乏进球,而且进球数值得关注,两队近期大球率都较低,分别为20%和30%,机构的降指看似诱小,老枪认为很有可能是对比赛大球难以打出的真实看好,故本场看好进球数小于等于3个。

  指数建议:小3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2019年1月29日10时10分

  昨日公推大2.5稳稳命中,私推一红一黑有些遗憾,今日老枪已调整好状态,再接再历,持续努力为兄弟们输送红单。

  今日足球预测网@老枪荐球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赞赏提示:

  1.单日赞赏48球币推荐1-2场亚指(总进球数)+竞彩单选;

  2.赞赏截止时间为21:30,21:30后赞赏的统一在第二天进行补发,老枪每天将在21:30前后开始推送,短信最迟将在22:00前发送(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