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波尔图vs里奥阿维 两队抢分动力足

  热点集合:

  

 

波尔图vs里奥阿维 两队抢分动力足

  波尔图vs里奥阿维

  葡超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4点30分,2019-2020 葡萄牙超级联赛的第24轮的一场赛事。目前联赛排名第一的波尔图,主场迎接里奥阿维的挑战。

  【对阵双方近况】

  波尔图国内联赛表现出色,23轮后19胜2平2负积59分,领先第二位的本菲卡1分。因上赛季落后本菲卡2分屈居亚军,波尔图本赛季重心放在了国内联赛,另外欧罗巴遭德甲球队利华古逊淘汰,更加加重波尔图全力联赛冲刺的动力。波尔图近10场各项赛事7胜1平2负,排除2场负于利华古逊的赛事,国内赛事是7胜1平保持不败。里奥阿维近况相对逊色不少,近10场各项赛事5胜3平2负。值得注意的是,里奥阿维近3个主场均与对手打成平手,近3个客场则全部战胜对手,并且打进8球,“客场龙”表现十足。纵使近来客场表现出色,里奥阿维在近10次对阵波尔图是2平8负未尝1胜。

  【分析思路】

  波尔图目前联赛仅领先本菲卡1分,在剩余10轮联赛的情况下,每场比赛均不会大意。亚洲指数方面,机构高开波尔图让步一球球半,搭配低奖金回报。数据维持到目前变化不大,但是估计会发展到让步到一球半的数据。本场各方面对比波尔图均支持力度足,所以总进球数方面也相对高开到2.75。里奥阿维目前联赛排名第5,距离第4位的欧战排名仅相差2分,所以抢分动力不会少。加上近来客场的表现,本场面对其“苦主”波尔图,放手一博的里奥阿维争取一个客场入球机会大。综合以上分析,个人认为本场赛事,总进球数大于2.75值得推荐。

  指数参考:总进球数大于2.7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3月7日11时0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高文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作者简介】

  国内网络最早的足球分析师之一,曾在多家知名体育门户供稿,善于捕捉即时数据变化机会,把握临场走势。

  赞赏提示:

  1.单日赞赏28球币推荐1-2场亚指+竞彩推荐;

  2.赞赏截止时间为21:30,21:30后赞赏的统一在第二天进行补发,每天将在21:30前后开始推送,短信最迟将在22:00前发送(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