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萨尔布吕肯vs勒沃库森 萨尔布吕肯难出冷门

  热点集合:

  

 

萨尔布吕肯vs勒沃库森 萨尔布吕肯难出冷门

  竞彩编号002 萨尔布吕肯vs勒沃库森

  2019/20赛季德国杯半决赛

  比赛时间:2020-06-10 02:45 星期三

  北京时间2020年6月10日凌晨02时45分,德国杯半决赛将由地区球队萨尔布吕肯对话德甲劲旅勒沃库森,这一场比赛的胜者可以直接晋级德国杯绝杀,萨尔布吕肯怎么看都胜算不大,那么勒沃库森是否可以轻松晋级呢?

  【基本面解读】

  踢这场比赛之前,两支球队的晋级过程都一直是在主场出战,因此本战还是勒沃库森本赛季首次在德国杯中的客场比赛。萨尔布吕肯属于德国南部地区的球队,本赛季有望升级德丙,因此进入德国杯半决赛对于球队的自信心无疑有了很大提升,可是本场比赛之前萨尔布吕肯并未有正式复赛,因此他们已经几个月没踢过正式比赛,此番又要对阵德甲劲旅,舆论肯定不会高估他们的表现,出冷可能进一步降低。

  反观勒沃库森方面,虽然刚刚在联赛中不敌拜仁,但是德国杯晋级决赛的魅力依然不少,尤其对于一支年轻的勒沃库森来说,能够为俱乐部在杯赛中争夺殊荣也是难得的机会,因此本战预料主帅博斯还是会派遣大多数主力应战,不敢掉以轻心。在复赛后勒沃库森踢了3场客战,分别面对弗莱堡、门兴和不莱梅,三战皆胜并展示了强劲的得分能力,因此本战面对低级别对手,心理上人们肯定期望勒沃库森轻松击倒对手。

  【老张思路】

  机构给予勒沃库森客让主2.25的初始指数起步,后市升至2.5进一步肯定了勒沃库森的实力,我们回顾一下萨尔布吕肯前面两战德国杯的晋级里程,分别面对德乙球队卡尔斯鲁厄和德甲球队杜塞尔多夫,两战均是最后靠点球淘汰对手,综合来看萨尔布吕肯得分能力有限,面对高级别队伍主要靠顽强防守,但是勒沃库森本赛季进攻能力全面开花,即便本战队中头号球星哈弗茨不能出战,勒沃库森依然有足够的锋线球员可以派遣上阵。老张认为德甲球队球风注重攻击,勒沃库森又是年轻球员底子,对于荣誉的争取以及统治比赛的野心必然不少,本战敲冷成色不足,还是寄望勒沃库森大胜为上策,竞彩建议让负及让平双选。

  竞彩参考(主+3):让负/让平(1.90 4.50 2.50)

  指数参考:勒沃库森-2.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6月9日10时4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张莫斯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