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勒沃库森vs斯图加特 勒沃库森有点夸大

  热点集合:

  

 

勒沃库森vs斯图加特  勒沃库森有点夸大

  勒沃库森vs斯图加特

  赛事:德国杯

  时间:02-06 01:30

  北京时间2月6日01:30,2019-20赛季德国足协杯第三圈打响,勒沃库森主场迎战斯图加特。斯图加特在各方面占据较大优势之下,本场过于夸大让步能力之下,球队想要主场大胜难度不小。

  【基本面分析】

  1、2019-20赛季德国足协杯第三圈打响,勒沃库森主场迎战斯图加特。德国杯共分6圈,每一圈赛事均为一场决胜负的形式。勒沃库森是德甲豪门,球队常年稳定在欧战区域,本赛季球队表现依旧稳定,上轮联赛客场1-2不敌霍芬海姆,结束了此前联赛3连胜,目前10胜4平6负积34分排名德甲第5位,处于欧罗巴小组赛区域;德国杯方面,球队分别战胜亚琛和柏德博恩,闯入第三圈。

  2、客队斯图加特是本赛季德乙降班马,球队上赛季排名德甲倒数第3位,在保级附加赛中因客场进球数惜败德乙球队柏林联合,从而降入德乙联赛;来到德乙后,球队表现稳定,上轮联赛客场1-1被圣保利逼平,结束了此前各项赛事4连胜,目前10胜5平5负积35分排名德乙第3位,处于升级附加赛区域;德国杯方面,球队先后淘汰罗斯托克和汉堡,挺进第三圈。

  3、两队近10次德甲交锋,勒沃库森8胜1平1负优势明显。

  【综合分析】

  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的数据分析:本场初指多以勒沃库森主让一球/球半中等奖金起步,后市奖金变化不大。一场德甲豪门与降班马之间的较量,勒沃库森无论实力、名气还是历史交锋都占据较大优势,不过球队在德甲竞争激烈,上轮联赛的客场失利也会让球队权衡利弊;本场一球/球半起步则显得有点夸大,斯图加特虽然处于低一级别联赛的球队,但也仅是刚降入德乙且近期状态还不错,因此指数夸大之下,勒沃库森恐难主场大胜。

  指数推荐:斯图加特受让一球/球半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2月5日10时4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糖果玩彩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