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萨尔布吕肯vs勒沃库森 勒沃库森大胜泄愤

  热点集合:

  

 

萨尔布吕肯vs勒沃库森  勒沃库森大胜泄愤

  竞彩编号002 萨尔布吕肯vs勒沃库森

  赛事:德国杯

  时间:06-10 02:45

  北京时间6月10日02:45,2019-20赛季德国足协杯半决赛打响,萨尔布吕肯主场迎战勒沃库森。勒沃库森在并没有大胜的题材支撑下,本场依旧获得机构力挺,球队有望客场大胜弱旅提升士气。

  【基本面分析】

  1、2019-20赛季德国足协杯半决赛打响,萨尔布吕肯主场迎战勒沃库森。德国足协杯共分6圈进行,总共有64队球队分2个组别参赛,以抽签方法决定对赛球队,首圈级别较低的一方享有主场作赛权,所有赛事均是以一场决胜负的形式进行。萨尔布吕肯是德地区联赛强队,球队目前18胜1平4负积55分排名德地区南部首位,领先身后的埃弗斯堡6分,不过由于球队所属联赛级别较低,目前疫情后还没有恢复比赛,因此球队状态不得而知。

  2、客队勒沃库森是德甲强队,球队基本稳定在欧冠小组赛区域,本赛季球队表现依旧稳定,上轮联赛主场2-4不敌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目前17胜5平8负积56分排名德甲第5位,处于欧罗巴小组赛区域,不过距离欧冠小组赛区域也仅是净胜球的差距。

  3、两队暂无交锋记录。

  【综合分析】

  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的数据分析:本场初指起步不一,不过后市基本统一至勒沃库森客场让两球半中等奖金。萨尔布吕肯作为德地区强队,在本届德国杯中表现十分出色,但球队毕竟和德甲强队勒沃库森相差好几个级别,实力和名气也是相差较大;不过作为一场定胜负的比赛,勒沃库森在联赛急需抢分争夺欧冠席位的压力下,加之上轮又主场完败拜仁慕尼黑,因此球队本场实在没有大胜的市场需求,机构却一步步抬升指数,同时严格控制赔付,勒沃库森在没有过多关注的情况下,反而有望客场大胜。

  竞彩方向:(+3)10(4.50  2.50)

  指数推荐:勒沃库森让两球半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6月9日09时4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糖果玩彩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