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波鸿vs圣保利 圣保利交锋绝对优势

  热点集合:

  

 

波鸿vs圣保利 圣保利交锋绝对优势

  竞彩编号003 波鸿vs圣保利

  德乙

  比赛时间:2020-6-6 星期六 03:00

  赛事分析:

  北京时间6月6日03:00,波鸿vs圣保利,波鸿近期状态出色,圣保利防守端很稳定!

  赞赏状态:

  周四私推总进球数马里迪莫大球返还本金了,本场比赛吹掉2球,十分可惜,没能红单!亚指1场小负一半,这场大概率赢球的情况下,平局失半,也是有些可惜!近期状态稍有下滑,鸡锅需要再努力一些,找到最稳的稳胆送给老铁们!

  波鸿近况:

  1,波鸿是德乙中游球队,球队近些年一直在联赛中游徘徊,此前一直能够排名上半区,上赛季球队排名降到下半区。本赛季球队依然中规中矩,在中游附近徘徊。

  2,波鸿本赛季目前29战拿到8胜12平9负的战绩,球队表现很一般,积36分排名联赛第10,球队距离升级附加赛区有13分之差。球队29轮联赛打进45球,失掉46球,球队防守端节奏都很奔放。

  3,波鸿近10场联赛拿到4胜4平2负的战绩,球队疫情停赛之前一段时间表现稳定,拿到1胜2平连续3轮不败的战绩,复赛后球队继续出色表现,拿到2胜2平,连续4轮不败的好成绩,状态不俗。

  圣保利近况:

  1,圣保利是德乙中游球队,球队近几个赛季也和波鸿差不多,都是在联赛中游徘徊,上赛季球队排名第9,双方的实力定位是差不多的。本赛季球队表现有所下滑,目前需要为保级而战。

  2,圣保利目前联赛29战拿到8胜11平10负的战绩,整体表现不佳,积35分,排名联赛第13,球队目前仅领先降级区球队5分,保级依然不可大意。球队29轮联赛仅打进35球,攻击力很弱,但球队防守端不错,仅失掉37球。

  3,圣保利近10场联赛仅拿到3胜5平2负的战绩,球队疫情之前状态不俗,复赛后的4轮联赛仅拿到1胜2平1负,胜率很低,但不败率还不错,状态还算稳定。

  指数分析:

  此番波鸿坐镇主场,圣保利客场出征,以双方实力、基本面和历史对战来看,实力上双方不相上下,近期状态上波鸿更好一些,交锋上圣保利完胜对手。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的数据分析,初时指数给出主让中高奖,后势指数来到超高奖。本场比赛双方都没有绝对的优势,波鸿所有主场优势,状态出色,但圣保利交锋不败,平半超高奖,波鸿明显不够强势,看好圣保利客场不败。

  竞彩推荐:0/1(2.22,3.10,2.70)

  指数推荐:圣保利 + 0.2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6月5日10:00

  今日足球预测网@鸡锅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