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波鸿vs斯图加特 双方上演对攻大战

  热点集合:

  

 

波鸿vs斯图加特 双方上演对攻大战

  波鸿vs斯图加特

  2020德乙

  比赛时间:2020-02-18 星期二 03:30

  北京时间02月18日03:30,波鸿在主场面对斯图加特的挑战,波鸿主场攻强守弱,斯图加特做客欲全取3分。

  基本面分析:

  波鸿【攻强守弱】

  波鸿在联赛21轮取得5胜8平8负的成绩得到23个积分排名联赛第15,其中球队在主场取得3胜6平2负,值得一提的是球队主场打进24球丢掉22球,球队主场场均得失球超过4球,进球能力强悍的同时防守能力也是球队最大的软肋。在最近1场比赛中球队客场1-0战胜韦恩,球队火力有所退步。

  斯图加特【状态不俗】

  斯图加特在联赛21轮取11胜5平5负的成绩得到38个积分排名联赛第3名,其中球队在客场取得2胜5平3负,球队客场战绩远不如球队主场战绩出色。在最近1场比赛中球队主场3-0大胜奥厄,球队虽然在近期6场比赛取得3胜3平,但是3场胜利均来自主场,球队的客场目前取得3平3负,客场战绩并不理想。

  情报综合:

  整体来看,在名气上面斯图加特肯定要更加占据优势,但是就球队近期客场的表现来看,本场比赛球队做客开出斯图加特-0.5还是显得有点牵强。有点诱客的嫌疑。本场比赛在进球数方面开出3球,在波鸿攻强守弱的加持下,相信本场比赛双方又会打出1个漂亮的攻防战,本场比赛看好双方大3跑出。

  指数参考:大3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2020年2月15日08:00

  今日足球预测网@渣叔解球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渣叔总结】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渣叔的红单军团期待您的加入!

  这周末整体赛事都很冷,主流的半一和一球基本都出下,唯一强势跑出的就尤文、拜仁这样的强势球队直接打穿,上周整体赛事难度还是特别大。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