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沙托鲁vs朗斯 朗斯升甲动力十足

  热点集合:

  

 

沙托鲁vs朗斯 朗斯升甲动力十足

  沙托鲁vs朗斯

  赛事:法乙

  时间:02-18 03:45

  北京时间2月18日03:45,2019-20赛季法乙联赛第25轮率先打响,沙托鲁主场迎战朗斯。朗斯在各方面均占据优势之下,本场获得机构支持,球队有望客场赢下比赛。

  【基本面分析】

  1、2019-20赛季法乙联赛第25轮率先打响,沙托鲁主场迎战朗斯。沙托鲁2016-17赛季获得法丙冠军,从而直接升入法乙联赛,来到法乙后,球队基本处于联赛中游区域,本赛季球队表现有所下滑,上轮联赛客场0-2不敌特鲁瓦,遭遇联赛2连败,目前6胜7平11负积25分排名法乙第16位,球队防守不佳,进攻能力更是糟糕,场均仅得0.67球为联赛最少。

  2、客队朗斯是法乙劲旅,球队基本稳定在法乙升级附加赛区域,本赛季球队表现更加出色,上轮联赛主场0-0被格勒诺布尔逼平,近8轮联赛保持不败,目前13胜8平3负积47分排名法乙第2位,球队攻防俱佳,场均得1.38球为联赛第2多,场均失0.71球为联赛最少。

  3、两队近10次法乙交锋,沙托鲁2胜4平4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沙托鲁客场0-1失利。

  【综合分析】

  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的数据分析:本场初指多以朗斯客场让半球中等奖金起步,后市升至客让半一高奖金。朗斯作为法乙劲旅,无论实力、名气还是近期状态都占据优势,在本赛季联赛的大好形势下, 球队具备较强的升甲动力,本场客让半球中等奖金也是机构对朗斯的支持,后市升至半一进一步增加支持力度,看好朗斯客场凯旋。

  指数推荐:朗斯让半球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2月16日15时3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糖果玩彩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2月15日私推回顾】

  昨天迎来双红夜!赞赏推荐的西甲红单!公推的利物浦也红单!今晚继续红起来!正如推送所说:西甲班霸巴塞罗那本赛季表现不佳,目前落后皇马3分,而赫塔菲则表现十分出色,目前力压马竞高居联赛第3位,近期更是4连胜状态正盛;本场巴塞罗那主让球半起步较为合理,后市退至一球/球半,机构借助两队本赛季的表现示弱,看好巴塞罗那之余,一场进攻大战值得期待!还是那句话:不管比赛多少,每天只推一场最看好的,按计划每期稳定盈利才是最终目的!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