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塔什干棉农vs沙赫坤度若 棉农主场气势强大

  热点集合:

  

 

塔什干棉农vs沙赫坤度若 棉农主场气势强大

  塔什干棉农vs沙赫坤度若

  2020 亚洲联赛冠军杯

  比赛时间:2020-02-17 19:00 星期一

  北京时间2020年2月17日晚上19点,亚洲联赛冠军杯B组第2轮,塔什干棉农坐镇主场迎战沙赫坤度若的赛事正式开打。

  【基本分析】

  塔什干棉农是乌兹别克国内联赛的班霸,上个赛季以冠军姿态取得了本次亚冠小组赛资格。而对上一次的亚冠赛场上,他们在小组中排名第3而未能出线,本赛季被分到B组,上一轮在主场以2:1击败了阿尔阿赫利,目前以3分排在小组第2位,从现状来看,球队小组出线希望较大。值得一提的是,球队主场气势强大,近15场主场赛事赢足14场,本役继续坐拥主场之利,有望延续连胜走势。

  沙赫坤度若是伊朗新崛起的球队,在之前联赛里表现都一般,但是上一个赛季球队突然发力,最终夺得联赛第4位,并在亚冠资格赛击败对手成功进入亚冠小组赛,对于球队来说,亚冠是一个陌生的赛场,以往也没有任何的大赛经验,目前在小组内也是鱼腩一样的角色,上一轮作客就被希拉尔2:0击败,拿了一个开门黑。本场面对强劲的对手,恐怕依旧会是送分的主。

  【综合分析】

  1、往绩方面:

  双方历史没有交锋往绩。在各自近10场各项赛事中,沙赫坤度若胜率40%,最近遭遇2连败。塔什干棉农胜率80%,不败率达90%。

  2、亚指方面:

  阿富在今日足球预测网观察数据,机构初始开出主让半一球中低奖金,后市截止到发稿时,大部分机构调整到主让一球球半满奖位置。主队实力在客队之上,双方从未有过任何交锋,所以初始机构开出半一也是什么保守,而后市连续上升两个档次,并且给出了主队满奖金,有阻挡主队资金流入的意思,但实力摆在眼前,阿富还是看好主队能打穿,推荐塔什干棉农。

  指数推荐:塔什干棉农-1.2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02月17日10时1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阿富汉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