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塔什干棉农vs阿尔阿赫利 塔什干棉农盼夺开门红

  热点集合:

  

 

塔什干棉农vs阿尔阿赫利 塔什干棉农盼夺开门红

  塔什干棉农vs阿尔阿赫利

  2020 亚洲联赛冠军杯

  比赛时间:2020-02-10 19:00 星期一

  北京时间2020年2月10日傍晚19点,亚洲联赛冠军杯分组赛B组第一轮,塔什干棉农坐镇主场迎战阿尔阿赫利的赛事正式开打。

  【基本分析】

  塔什干棉农是乌兹别克的名门球队,上一个联赛赛季以冠军姿态拿到亚冠小组赛资格,在上一个亚冠小组赛中组内排名第3而未能出线。本赛季国内联赛球队依然领跑积分榜,并且是以较大分差甩开第2位。球队上一轮在主场取得大胜并结束了近2场赛事不胜的局面,自此,近14个主场赛事赢足13场,其主场气势强大。另外,球队在2009年亚冠赛场上双杀本场对手,是役球员心理占优。

  阿尔阿赫利是阿联酋的名门球队,球队上一个联赛夺得榜眼位置,时隔2个赛季终于回归亚冠赛场。球队在本赛季国内联赛表现不俗,特别是防守端方面,战罢16轮,一共只丢失9球,场均只有0.56球,防守能力出众,不过与主场作战相比较,球队客战方面进攻能力实在是疲软无力,再加上最近遭遇2连不胜,状态有所下滑,本场不宜高看。

  【综合分析】

  1、往绩方面:

  双方历史有2次交锋往绩,在2009年的亚冠杯赛场上,塔什干棉农双杀阿尔阿赫利。在各自近10场各项赛事中,塔什干棉农胜率80%,10场赛事只败1场。阿尔阿赫利胜率60%,近3场作客连续不胜。

  2、亚指方面:

  阿富在今日足球预测网观察数据,机构初始开出主让半球中奖,也有部分机构开出主让半一超高奖,而截止到发稿前,大部分机构都调整至主让半一超低奖,甚至有开出一球。无论是往绩交锋还是近期状态,主队都胜上一筹。但是鉴于近年来阿联酋足球发展方面突飞猛进,整体水平不断攀高,本场给出半球让步也不算太低,后市进一步提升让步可见机构偏向支持主队,所以本场阿富也看好主队能取得开门红,推荐塔什干棉农

  指数推荐:塔什干棉农-1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02月10日10时1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阿富汉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