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阿尔克马尔vs芬洛 阿尔克马尔体能不支难获大胜

  热点集合:

  

 

阿尔克马尔vs芬洛 阿尔克马尔体能不支难获大胜

  竞彩编号周日026:阿尔克马尔vs芬洛

  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12月01日23时45分

  看点:阿尔克马尔国际比赛日之前各项赛事豪取6连胜经历欧罗巴杯赛回归联赛之后能否继续延续强势表现?芬洛国际比赛日之后状态有所回暖本场能否抵挡住阿尔克马尔的攻势?

  【基本面信息】

  阿尔克马尔本赛季在荷甲联赛表现出色高居联赛第2位,领先身后埃因霍温多达5分,在国际比赛日之前阿尔克马尔双线作战下取得6连胜,并且在这6连胜期间阿尔克马尔每场比赛至少净胜对手3球并且全部零封对手,并且这期间还包括埃因霍温和乌得勒支这样的强队含金量十足,国际比赛日之后阿尔克马尔在欧罗巴小组赛第五轮对阵贝尔格莱德游击在被对手2球领先并且吃到红牌下凭借德鲁伊夫梅开二度的完美表现成功扳平比分,凭借这宝贵的1分阿尔克马尔已经确定晋级淘汰赛。

  芬洛本赛季排名荷甲联赛第16位处于降级赛区,球队急需积分保级,此役战意可信,国际比赛日之前芬洛表现糟糕联赛7连败,并且多达6场比赛至少输3球,球队在攻守两端的表现均差到极点,不过经历国际比赛日两周时间调整,球队首场比赛在主场面对升班马特温特最终主场2-1战胜对手终结此前连续7连败的尴尬局面,球队信心士气得到较大程度的提升,芬洛不擅长客场作战,联赛上客场遭遇5连败难以高估。

  【综合指数】

  亚洲指数开出主让2/2.5超高奖金,阿尔克马尔近况出色并且以阿尔克马尔的进攻水平净胜芬洛3球应该较为轻松,但是超高奖金对阿尔克马尔取得3球或以上大胜不太看好,后市指数退至2之后又跳至2/2.5来回切换,截止目前依旧停留在2/2.5高奖金,说明亚洲指数对阿尔克马尔本场取得大胜依旧没有太大的信心,从基本面信息可以了解到阿尔克马尔一周双赛并且上一场比赛距离本场仅2天时间球队体能不佳也是奖金依旧停留在高奖的主要原因,因此此役不妨看好芬洛不输3球或以上。

  竞彩建议(-2):让球平负(4.20 2.58)

  指数建议:芬洛+2/2.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11月30日21时5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侃球人生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 比赛回顾】

  公推荷甲海伦芬vs维迪斯,维迪斯近况糟糕今日开场就猛攻马上取得2个进球优势,但是球队后防不佳的弊端并未改善,最终被海伦芬连进3球,成功翻盘

阿尔克马尔vs芬洛 阿尔克马尔体能不支难获大胜阿尔克马尔vs芬洛 阿尔克马尔体能不支难获大胜

  【赞赏提示】

  每日赞赏38球币周一到周四每天推荐1-2场亚指+竞彩推荐,周五到周日每日推荐2-3场亚指+竞彩推荐,部分看好场次会有比分推送。

  赞赏截止时间为21:30,21:30后赞赏的统一在第二天进行补发,每天将在21:30前后开始推送,短信最迟将在22:00前发送(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临场推荐若出现连续三天黑单或周末推荐黑单总场次达六场以上,将对推荐连黑期间最后一天赞赏的用户进行补单一次。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