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仁川联队vs江原FC 江原FC乘胜追击

  热点集合:

  

 

仁川联队vs江原FC  江原FC乘胜追击

  竞彩编号001 仁川联队VS江原FC

  2020 南韩K联赛

  比赛时间:2020-06-05 18:30 星期五

  北京时间2020年6月5日下午18点30分,南韩K联赛第5轮赛事,仁川联队迎战江原FC的赛事正式开打。

  【基本分析】

  仁川联队目前以2分排在联赛积分榜倒数第二位,上一轮球队主场被浦项制铁以4:1击败,自此他们累计了2连败,而且本赛季未取得过一场胜仗,上一轮的进球也成为了球队本赛季的唯一一个进球,攻防两端表现糟糕。值得一提的是,仁川联一直以来主场战绩都比较糟糕,上一个赛季主场17场只胜1场,再加上近年与本次对手的交锋往绩一直落了下风,所以本轮还是少捧为妙。

  江原FC在本赛季联赛积分榜暂时以7分排在第5位,球队本赛季首战就取得开门红,虽然第二轮作客败给尚州尚武,但接下来两场赛事都状态回暖,上一轮主场面对强队全北现代,更是爆冷以1:0击败对方,球员士气无疑得到极大提升。本役面对实力以及状态都不及己方的仁川联,球队当然要乘胜追击,继续拿下3分。

  【综合分析】

  1、往绩方面:

  双方历史有多场交锋往绩,在近10次交锋中,仁川联队取得 1 胜 3 平 6 负的战绩,去年3次交锋都未尝一胜。而在各自近10场各项赛事中,仁川联队胜率只有10%,连同热身赛,本年的赛事已经连续5连不胜。江原FC胜率30%,近4场只败1场。

  2、亚指方面:

  阿富在今日足球预测网观察数据,机构初始开出客让平半中低奖,后市截止至发稿时,大部分机构已经调整到客让半球中奖金,这是双方交锋历史中最深的让步,主队本赛季状态糟糕,在交锋历史中也处于下风,初始客队给出平半让步也无可厚非,后市更进一步升指也获得了机构的支持,所以本场阿富看好客队取胜,推荐江原FC,竞彩参考负。

  竞彩参考:0(3.60 3.15 1.83)

  指数参考:江原FC-0.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06月04日17时1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阿富汉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