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牛津联队vs阿克灵顿 牛津联队冲击升级附加赛

  热点集合:

  

 

牛津联队vs阿克灵顿 牛津联队冲击升级附加赛

  牛津联队vs阿克灵顿

  联赛:英甲

  比赛时间:2020-02-26 03:45

  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03时45分,英格兰甲级联赛第33轮的一场比赛在牛津联队跟阿克灵顿之间展开,牛津联队能否全取三分跻身升级附加赛是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

  【牛津联队】

  牛津联队最近状态上佳,做客主场5球大胜AFC温布尔登,之后做客又击败排名在前的伊普斯维奇,球队士气大振还是有信心冲击升级附加赛的。32轮联赛过后牛津联队拿到51分排名第9,距离升级附加赛的第六名福利特伍德只差4分,属于努努力就能赶上的差距,队内当家射手亨利也重新打开进球账户发挥值得期待。

  【阿克灵顿】

  阿克灵顿是16/17赛季才得以升入英甲,去年以第14名的身份保级成功。本赛季球队比较稳定,32轮联赛过后拿到39分还是排名14,对于这样升级三年的中小球队,最好的选择就是稳扎稳打徐徐图之,通过培养新血积攒实力慢慢发展球队。能留在英甲征战就是阿克灵顿目前最大动力所在,球队做客表现一般只好依靠主场取分。

  【指数参考】

  本场主流机构普遍给到半一的亚洲指数,结合今日足球预测网给到1.78/3.70/4.33的134指数组合,尤其是值得注意的负赔4.33这个指数。笔者关注多年英系比赛,这个4.33的指数出现应用是非常讲究的,能在一场英甲比赛出现4.33的指数对主队牛津联队可不是什么好消息。本场比赛选择相信阿克灵顿的表现,客场顽强取分。

  指数参考:阿克灵顿+0.5/1

  比分参考:1-1/0-1

  【成绩回顾】

  昨夜本菲卡0-1再度命中比分,最近4场3中比分。虽然公推本金返还,但是连红一周还在继续,还请大家多度关注五点一刻,长期追中必有所获。

牛津联队vs阿克灵顿 牛津联队冲击升级附加赛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2020年02月25日 10时0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五点一刻 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