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牛津联vs曼彻斯特城 蓝月出征寸草不生

  热点集合:

  

 

牛津联vs曼彻斯特城  蓝月出征寸草不生

  竞彩编号011:牛津联vs曼彻斯特城

  赛事:英联杯1/4决赛

  时间:12-19 03:45

  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03:45,英联杯1/4决赛的赛事将战火重燃,本赛季在英甲表现出色的牛津联队在主场迎来实力强大的曼城队的挑战,球队能否强势捍卫主场呢?

  【牛津联队基本面分析】

  牛津联队在本赛季的英甲赛场上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联赛19轮战罢是取得了8胜6平5负的成绩排在第8的位置上,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距离升级附加区的球队也只有1分之差,球队在本赛季目前的首要任务还是完成升级的主要目标,在联赛主场的成绩还是十分优异的,8个主场取得了5胜2平1负的佳绩,8个主场是打进18球,球队在主场的进攻火力可见一斑!在近10个主场是取得了6胜4平的不败战绩,但考虑到对手的实力一般,参考价值并不是很大。

  【曼城队基本面分析】

  曼城队在本赛季联赛上的表现相比上赛季是有着明显的下滑,联赛17轮后是取得了11胜2平4负的成绩排在第3的位置,目前距离榜首的利物浦队已经有多达14分的差距,球队想要实现卫冕基本上无望,因而球队会将更多的精力放到欧冠和联赛杯的争夺上。因此对于本场比赛还是存在足够强的战意,球队在近期的表现还是十分出色的,上一轮在客场3-0大胜阿森纳队后,球队在近期的锋线状态时火力全开,连续2场比赛是打进了7球!考虑到本场比赛是杯赛的原因,瓜帅会对球队的阵容进行一定程度上的轮换,但根据赛前的消息来看,基本上是能确保半主力阵容出战的。

  【综合分析】

  两队在基本面上的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的,双方在最近的一次英联杯交手中,曼城队也是在客场3-0轻松取胜,此次双方再一次在联赛杯上交手,此次的让步相比上一次是有一定的下滑,目前初指主要是以客让两球半/三球起步,后市一些机构都是普遍下降到了两球半的让步,这样的让步明显也考虑到了主队连续10个主场不败+曼城队伤病轮换等原因,因此本场主队并不缺乏追捧热度,而且目前利物浦队被淘汰,给曼城队也是扫清了障碍。结合即时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的数据来看,本场客胜无悬念,打穿是大概率时间。

  竞彩让球(-2)参考:0

  指数参考:曼城-2.7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12月18日10时18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小西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小西心语:

  为了对信任小西的老铁们负责,这段时间无论是主推还是私推,小西的状态都是很一般。加上近期赛事杯赛居多,战意捉摸不透,因此小西将休整两天,会在周五众多赛事时开启,希望老铁们理解。

  已打赏的用户将在周五补发。包周的用户将会自动延长两天,小西在这里都有记录。最后也感谢老铁们一直以来的信任与支持,小西也会调整好状态,努力加油的!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