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那不勒斯vs巴塞罗那 那不勒斯主场不败

  热点集合:

  

 

那不勒斯vs巴塞罗那 那不勒斯主场不败

  那不勒斯vs巴塞罗那

  2019/20 欧洲联赛冠军杯赛

  比赛时间:2020-02-26 04:00 星期三

  北京时间2020年2月26日凌晨4点,欧洲联赛冠军杯赛十六强第一回合,那不勒斯坐镇主场迎战巴塞罗那的赛事正式开打。

  【阿富有话说】

  昨天看好的哈马比没有选出作为推荐,却推荐了认为更稳的另一场比赛,意志不够坚定。不过今晚可选赛事比昨天多,阿富也提前看好了一些场次,争取重回胜轨!感谢各位老铁的支持!

  【基本分析】

  那不勒斯目前在国内联赛中暂时以36分排在第6位,正处于欧罗巴资格圈中,但是,积分上暂时只领先身后一众球队1、2分而已,很有可能会被后方赶超,球队本赛季实在是退步了不少。不过近期他们似乎状态有所回暖,近7场各项赛事中赢足了6场,球员士气得以提升。在杯赛方面,球队在小组赛时以0败的战绩出线,期间更是击败了强队利物浦,可看出球队对欧冠的重视程度较高。

  巴塞罗那目前在联赛中继续领跑积分榜,联赛压力并不大,大可专注于欧冠赛事。球队本赛季联赛中依然表现出其强大的攻击力,单单梅西一个就打进18球以及完成12次助攻,但是相比起攻击端,球队在防守方面表现较差,联赛场均失球达到1.16个,失球数比起排名第2的皇马多了差不多接近一倍。球队在欧冠小组赛中以第一名出线,上赛季被利物浦逆转止步4强而有所不甘,本季球队当然希望能更进一步。

  【综合分析】

  1、往绩方面:

  双方历史有4次交锋,4场交锋均是热身赛,那不勒斯取得 1 胜 3 负。而各自近10场各项赛事中,那不勒斯胜率70%,目前正3连胜。巴塞罗那胜率70%,近期同样取得3连胜。

  2、亚指方面:

  阿富在今日足球预测网观察数据,机构初始开出客让半球满奖金,后市截止到发稿时,所有机构都调整至客让平半中低奖。近期双方交锋,客队明显占优,毕竟从牌面实力看当然是客队较强,初始开出客队半球让步也是正路,不过随着后市的调整,机构对客队的支持力度有所下降,奖金也处于低位,反而更显得客队入手便宜,所以本场阿富看好主队不败,推荐那不勒斯。

  指数推荐:那不勒斯+0.2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02月25日10时1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阿富汉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