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水原三星vs仁川联 水原有望止颓获胜

  热点集合:

  

 

水原三星vs仁川联 水原有望止颓获胜

  竞彩编号: 002水原三星vs仁川联

  联赛:韩k

  比赛时间:2020/05/23 15:30

  北京时间5月23日下午3点30分,韩k联赛水原三星主场迎战仁川联,水原新赛季表现糟糕,本场面对弱旅仁川联是较好的止颓机会。

  【狼语】

  红红红!昨日私推一场首尔不败再次成功打出,私推恢复以来弹无虚发保持全红。正赛越来越多,红狼将不再中断推荐,大家赶紧上车吧!

  【水原三星】

  水原三星新赛季遭遇两连败,上轮两球领先情况下被蔚山现代逆转,非常打击士气。主教练李林生的排兵布阵让人诟病,不过球队场面上面对全北和蔚山这样的强队并不落下风,上轮停赛的中场安东尼斯本轮解禁复出,球队需要更好解决打法保守,领先就龟孙防守的战术问题。

  【仁川联】

  仁川联新赛季两连平,而且都是0:0,没有进球没有丢球。作为k联赛的弱旅,能保持两场零封,防守端稳固提升明显。不过进攻端球队两场比赛加一起也只有两次射正球门,攻击线破门能力一般。

  【综合分析】

  机构开出主让平半升半一指数,对于水原三星支持力度明显提升,在水原前两战全败情况下,这个力度的支持还是可以的,但是初始指数是两队交锋以来的最浅指数,如果买入主队未免有所隐患,指数变化这么大,大家还是要小心。如果非要让我做出判断,我还是略微倾向主队,毕竟某门初始就是半一。

  竞彩参考:3

  指数参考:水原三星-0.75

  请大家理性买彩,谨慎跟单。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5月23日10时29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红狼Goal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赞赏提示:

  赞赏截止时间为21:30,21:30后赞赏的统一在第二天进行补发,短信将在22:00前发送(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亚洲指数单日]:38球币=1~2场指数推荐,周五到周日有可能会发送三场推荐!

  [亚洲指数包周]:每周266球币。(点击进入【包周专栏】)

  包周的老铁在打赏的时候注明“亚指包周”字样,方便记录,谢谢合作!

  包周服务的优势:①快速赞赏,坐享一周推荐,省去大家时间和精力②以免漏单,不会错过红狼推荐的较有信心的早场比赛。③包周推荐也会稳定心态,并不会因为一两场的输赢左右大家的信心。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