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塞维利亚vs奥萨苏纳 塞维利亚小胜即安

  热点集合:

  

 

塞维利亚vs奥萨苏纳 塞维利亚小胜即安

  塞维利亚vs奥萨苏纳

  联赛:西班牙甲级联赛

  比赛时间:2020年3月1日19时00分

  北京时间2020年3月1日19时00分,西甲第二十六轮,塞维利亚主场迎战奥萨苏纳,在往绩中占据绝对优势的塞维利亚本场能否延续强势,再下一城?

  【塞维利亚】

  塞维利亚算西甲的上游水平,本赛季截止目前战绩与往年相差并不算大,目前25轮赛后12胜7平6负暂位于联赛第5位,与欧冠资格区的马竞和皇家社会同分,本赛季大有冲击欧冠资格区的战意,球队近期赛程较为紧密,也是刚刚在主场0:0逼平克卢日,以客场净胜球的优势晋级欧联杯八分之一决赛,在球队体能方面可能尚存一定的隐患,在未来的赛程中仅接着还要面对马竞和罗马等强队,本场主场面对联赛中下游球队的取分也就变得重中之重。

  【奥萨苏纳】

  奥萨苏纳是上赛季的西乙升班马,本赛季表现尚可,联赛25轮7胜10平8负的战绩暂位于联赛第12名,距离降级区也是有一定的积分差,本赛季的保级任务对于奥萨苏纳而言不算太过严峻,球队的主客场战绩都很中规中矩,特点不够鲜明,得失球的差距也不算大,球队因为是单线作战,在体能方面相比主队是占据了一定的优势,球队虽属于联赛中下游球队,但是不管遇到什么队都是对攻势打法,十分激进,本场面对体能不足的塞维利亚,相信场面上一定会大开大合。

  【综合分析】

  两队往绩交手近10场,塞维利亚6胜2平2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客场相同场次塞维利亚四战皆胜,占据绝对优势,近期两队状态相差不大,塞维利亚略为占优,但主队的平局较多分胜负能力并不算强,由于两队近期小球较多,指数给出2.5球也属于往绩中常规指数,塞维利亚刚踢过欧联杯,体能存在隐患,而奥萨苏纳上场又是被对手零封,小球方热度并不低,本场也有个别机构给出2.75球,后市的降指有引导小球的嫌疑,本场更加看好大球方向。

  本场比赛机构以1球指数给出,后市统一至让球方低奖,两队不谈及外部其余因素的情况下,1球指数给出是合理方向,但后市指数的压低,有升至1.25球的可能,作为往绩绝对占优的主队,前期信心已经积聚,后市强阻的态势也无法阻止资金的流入,升至深指可能有打不出的风险,故本场比赛谨慎看好塞维利亚小胜即安。

  指数建议:大2.5球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2020年3月1日10时0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老枪荐球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赞赏提示:

  1.单日赞赏48球币推荐1-2场亚指(总进球数)+竞彩单选;

  2.赞赏截止时间为21:30,21:30后赞赏的统一在第二天进行补发,老枪每天将在21:30前后开始推送,短信最迟将在22:00前发送(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相关推荐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