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克卢日vs塞维利亚 塞维利亚或遭狙击

  热点集合:

  

 

克卢日vs塞维利亚 塞维利亚或遭狙击

  克卢日vs塞维利亚

  2019/2020 欧罗巴

  比赛时间:2020-02-21 星期五 01:55

  北京时间02月21日01:55,2019/2020欧罗巴32强,克卢日欧罗巴态度平平,塞维利亚客场能否有所斩获?

  【克卢日】

  克卢日是罗马尼亚甲级联赛的老大,欧战经验非常丰富,近6场欧罗巴赛事取得4胜2负的成绩。不仅欧战成绩出色,克卢日本赛季罗甲联赛25轮赛罢积49分排在第1名,领先第2名3分,国内形势同样明朗。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克卢日近期在联赛中遭遇两连败,状态与士气并未处于巅峰。

  【塞维利亚】

  主队塞维利亚上场比赛被西班牙人客场2-2逼平,近4场各项赛事未能取胜,因为接连在下半区球队阿拉维斯、塞尔塔以及西班牙人身上丢分,塞维利亚已经掉出了欧冠区,目前球队在西甲联赛积40分排在第5名。值得一提的是,塞维利亚虽然近期接连无法赢球,但其状态尚可,近28场各项赛事只有2场比赛被对手零封,进攻端表现稳定,本场比赛造访克卢日,塞维利亚进攻方面不会有太大的压力。

  【综合分析】

  1、本场比赛初始客胜奖金在1.90附近,平局奖金在3.30附近,以塞维利亚近几场的表现客胜信心是有所不足的,本场比赛若客胜平局奖金需要有足够的分散能力,1.90的客胜奖金搭配3.30的平局奖金分散能力不足,对客胜不利。进球数界限定在2.5球,后市向小调整,更符合主队克卢日的进球水平,对主队较为有利。

  2、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数据分析,亚洲指数普遍以客让半球低奖起步,后市调整至客让半球高奖。参考克卢日主场对阵意甲强队拉齐奥受让半一,本场比赛塞维利亚作客仅让半球是有些不够的,后市奖金一路走高的情况下,塞维利亚此番客场之行不会太过顺利。

  指数参考:克卢日+0.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2月19日15时00分

  赞赏回顾:

  红!第一场23:35亚冠阿尔萨德-塞帕汉:阿尔萨德让半一;客队塞帕汉首轮大胜而主队阿尔萨德表现一般,双方以往交手阿尔萨德很难开出优势奖金,本场比赛主让半一起步,说明塞帕汉无法全力出击,结合其国内紧张的联赛形势,未获机构支持应该是重心放在联赛的真实表现,推荐阿尔萨德让半一,3-0大胜,红!

  走!第二场英甲03:45南安联-吉林汉姆:吉林汉姆让一球;这场比赛初始开客让半一,如果吉林汉姆一直维持客胜半一至临场则要考虑爆冷的可能,后市升至一球增加阻力客胜可信,推荐吉林汉姆让一球,1-0小胜,亚洲指数返还本金。

  今日足球预测网@千里壹醉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