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德国杯足球资讯:纽伦堡VSRB莱比锡

  热点集合:

  

 

比赛时间:09月12日21:30


  纽伦堡上赛季表现低迷通过保级附加赛才勉强留在德乙,近期热身赛3胜2负算是合理表现。

  德国名帅黑金本赛季正式重返俱乐部出任球队董事,黑金上任后的首个重要人事任命就是任命前莱比锡助教克劳斯出任球队新帅。现年35岁的克劳斯过去两个赛季在莱比锡担任助教先后辅佐过朗尼克与纳格尔斯曼。

  新赛季球队从柏林赫塔买入门将柏斯哥高普基,即前德国门神高普基之子。瑞典前锋米高伊沙克、中场安德烈比查克及后卫施巴斯坦却克等离队。


  RB莱比锡上赛季在德甲联赛依然表现出色,排名拜仁、多特两大豪门之后获得季军。另外还杀入到欧冠半决赛当,可惜不敌大巴黎无缘最终的决赛。

  RB莱比锡上赛季场均2.38球,同样仅次于拜仁和多特排名第三。但本赛季头号射手维尔纳已转会只切尔西,希克也租约已满返回罗马。

  球队从兄弟球会萨尔茨堡签入韩国球星黄喜灿作为替代者,不过本场伤势存疑恐将缺席。

  此役球队队长中场扎比策、博科夫斯基等多名主力球员参加国际比赛,此役出战存疑。


















纽伦堡

德乙 16

2020-09-12 21:30

0-0
半场 0-0
未开赛

RB莱比锡

德甲 3

相关推荐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