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欧国联足球资讯:丹麦VS比利时

  热点集合:

  

 

比赛时间:09月06日02:45


  丹麦目前世界排名第16位,上赛季欧国联B联赛小组获得头名成功升入A级赛事。

  截止目前丹麦已连续15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上一次输球还要追溯到2018年9月在友谊赛中客场不敌斯洛伐克。主场战绩更加强势,过去12个主场各项赛事竟然有多达10场零封对手,仅仅丢了2球。

  丹麦本期大名单由莱斯特城门将小舒梅切尔和国际米兰中场埃里克森领衔,RB莱比锡中锋波尔森和尼斯中锋多尔贝格坐镇锋线,不过阵容方面和欧洲红魔比利时还是存在差距。


  比利时目前世界排名第1位,上赛季小组第二名无缘争冠赛,目前各项赛事豪取10连胜,且10场比赛轰入40球仅丢3球攻防表现十分出色。

  比利时本期大名单中卢卡库、大小阿扎尔、德布劳内悉数在列,以最强阵出战。

  比利时媒体曝出皇马门将库尔图瓦感染新冠的消息,不过比利时国家队跟队记者很快辟谣了这一传闻,本场比赛库尔图瓦出战存疑。












丹麦

2020-09-06 02:45

0-0
半场 0-0
未开赛

比利时

相关推荐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