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欧国足球资讯:瑞士VS德国

  热点集合:

  

 

比赛时间:09月07日02:45


  瑞士欧国联首战作客乌克兰球队控球率超过6成,但全场9射1中表现低迷,最终球队以1:2的比分败下阵来遭遇开门黑。

  值得一提的是瑞士最近主场取得3连胜,过去8场主场正赛6胜2平保持不败且有5场零封对手。其中上届欧国联中5:2大胜比利时,主场战斗力不容小觑。

  本期大名单中由阿森纳队长扎卡领衔,利物浦边锋沙奇里并没有入选,这对瑞士队在边路进攻造成了一定影响。


  德国上一轮与西班牙握手言和,目前世界排名虽不及瑞士,不过从阵容分析仍是优势一方。

  本次大名单诺伊尔、基米希、格纳布里和戈雷茨卡这4名新科欧冠冠军,以及代表莱比锡RB打进欧冠半决赛的克洛斯特曼和哈尔斯滕贝格轮休。

  上场面对西班牙球队全场10射7中,进攻效率颇为不俗,以年轻阵容为主的德国队表现出色,由于西班牙国门德赫亚发挥神勇才未能全取三分。

  前锋哈弗茨已离开德国国家队的训练营处理转会事宜,此外后卫舒尔茨因伤离队。



瑞士

2020-09-07 02:45

0-0
半场 0-0
未开赛

德国

相关推荐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