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法甲足球情报:朗斯VS巴黎圣日尔曼

  热点集合:

  

 

开赛时间:09月11日03:00


朗斯:

  朗斯首轮客场1:2不敌尼斯,首战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失利,将帅承受重压,急需一场有分量的大胜提振士气。

  巴黎和朗斯的比赛本来应在8月底时进行,但由于巴黎在欧冠决赛后申请比赛延期,因此变成了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3点进行。

 

巴黎圣日尔曼:

  9月8日凌晨,法国足协官方宣布,法国足球运动员基利安·姆巴佩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目前球队已经连续7名确诊,内马尔、迪马利亚、纳瓦斯、伊卡尔迪、马尔基尼奥斯、帕雷德斯和今天出现的姆巴佩,这7人基本囊括了巴黎一线队各个重要位置。

  根据法国《足球市场》的报道说,贝莱林拒绝了来自德甲勒沃库森的报价,他已经和巴黎圣日耳曼达成了协议。贝莱林在上赛季代表阿森纳在各项赛事中出场了23次,打进1球并有1次助攻。

  大巴黎球队的老队长席尔瓦离队,前锋线上的卡瓦尼也离开了队伍。

  里科与巴黎上赛季的租借合同在欧冠决赛后便已经到期,巴黎在9月份时才从塞维利亚正式买断他并重新将他注册为联赛球员,而巴黎和朗斯的比赛只允许在8月底原定比赛日期时便已经注册在队的球员出场,因此里科将无缘和朗斯的比赛。由于纳瓦斯感染新冠肺炎,巴黎届时只能派遣布尔卡和因诺桑做为门将出场参加和朗斯的比赛。



朗斯

法甲 16

2020-09-11 03:00

0-0
半场 0-0
未开赛

巴黎圣日门

法甲 1

相关推荐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