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欧国联足球情报:瑞典VS法国

  热点集合:

  

 

开赛时间:09月06日02:45


瑞典:

  首届欧国联赛事,瑞典在B联赛中与俄罗斯和土耳其同组,球队在4场比赛中取得2胜1平1负,最终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力压俄罗斯获得小组第一,从而升级A联赛。

  在去年的欧洲杯预选赛中,瑞典发挥稳定,球队在10场比赛中只输了1场(6胜3平),最终排名西班牙之后以小组第二的身份闯入了明年的决赛圈。

  瑞典本期大名单中曼联后卫林德洛夫,罗马门将奥尔森,RB莱比锡中场福斯贝里以及在意甲打出名堂的新星库卢塞夫斯基悉数在列。不过,效力于大连人队的拉尔森和丹尼尔森双双落选。

 

法国:

  上一届欧国联赛事,法国在A联赛中与荷兰、德国同组,他们与荷兰同样取得2胜1平1负的成绩,但因为净胜球的劣势排名小组第二,无缘决赛圈赛事。

  而在去年的欧洲杯预选赛中,作为种子队的法国在10场比赛中以取得8胜1平1负的成绩,毫无悬念地夺得小组头名而跻身明年的决赛圈。

  法国本期大名单姆巴佩、格里兹曼领衔,曼联球星博格巴因为新冠阳性缺阵,同时热刺门将兼队长洛里斯业因伤缺阵。而帕瓦尔、托利索、科曼这几名助拜仁勇夺欧冠冠军的球员则获得免役。

  另外与上次名单相比,主帅德尚于军容上作出了不少变动,卢卡斯?埃尔南德斯、费兰?门迪、拉比奥特、马夏尔、等相继获得重召入伍。效力雷恩的中场天才新星卡马温加则首次入选。



瑞典

2020-09-06 02:45

0-0
半场 0-0
未开赛

法国

相关推荐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